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遭拖吊!他氣炸撕封條、爬車內想駛離 下場慘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1:48
林姓工人車子違停被拖吊,竟想爬入車內將車開走。(圖/警方提供)
林姓工人車子違停被拖吊,竟想爬入車內將車開走。(圖/警方提供)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駕駛貨車,在鳳山區保泰路上的消防栓前紅線違停,當時交通大隊拖吊車準備將車給拖走,未料林男竟當街攔阻拖車,還撕毀封條,跟拖吊人員起口角後,爬入貨車副駕駛座上,想把車開走,被警方逮捕,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林姓工人的貨車被拖吊,氣到撕封條。(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一名55歲林姓工人27日晚間7時許,將貨車停放在鳳山區保泰路上某消防栓前的紅線上,交通大隊到場執行公務,將違規貨車張貼封條,架上輔助輪,完成拖吊程序。然而,正當交通大隊準備脫離現場時,林男突然從後方追上阻攔,聲稱自己已到場,拜託放車,但交通大隊說依法不能放車,請林男到拖吊場領車。

更多新聞:命大!男開車衝護欄墜50米邊坡 人車卡樹幹保命

對此,林男不滿,動手撕下封條,還爬入車內坐在副駕駛座,要發動車子駛離,交警不斷勸導他下車,但林男都不理。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理,說明交警已完成拖吊程序,林男撕毀封條行為,已涉嫌妨害公務,警方當場依現行犯將他逮捕,並帶回偵辦。

 
林姓工人車子違停被拖吊,竟想爬入車內將車開走。(圖/警方提供)

警方將林男依現行犯逮捕,並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圖/警方提供)

南成所長林卓材指出,林男於紅線違停消防栓前,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56條1項3款,在消防栓前停車,可開罰900元。警方呼籲,民眾應遵守交通法規,勿因違規而不配合公務人員執法,否則除了面臨違規罰則,荷包失血還被法辦,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鳳山區#貨車#違停#紅線#消防栓#封條#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28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