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辦桌」用的倉庫火燒了!瓦斯桶助燃、爆炸聲連連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0:02
東港辦桌倉庫起火。(圖/TVBS)
東港辦桌倉庫起火。(圖/TVBS)

屏東縣東港鎮昨(27)日一間「辦桌」倉庫晚間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後緊急到現場灌救,因倉庫的一旁就緊鄰著民宅,消防隊員先趕緊佈水線防止火勢延燒,由於倉庫內堆放大量桌椅和瓦斯桶,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而這起倉庫火警花了近2小時總算撲滅,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火調單位仍在釐清起火原因。
 

消防隊先針對緊鄰民宅一側灌救。(圖/TVBS)

 
屏東縣消防局昨日傍晚6點17分接獲民眾報案,說東港鎮興農路一間倉庫起火燃燒,消防隊趕緊出動15車30人趕赴現場,抵達時火勢已相當猛烈,火舌和濃煙不斷從倉庫上頭的窗口竄出,外頭的鐵皮牆和鐵窗也已經被大火燻黑,且該倉庫是一家從事「辦桌」的公司所擁有,場內堆放的桌椅、瓦斯桶等物品也助長火勢燃燒,不時從裡面傳出爆炸聲響。
 
內部大量堆放桌椅。(圖/TVBS)

不時傳出爆炸聲。(圖/TVBS)

由於倉庫其中一側就緊鄰著一間透天民宅,消防隊也先針對該處實施主要灌救,再從其他3面輔助滅火,在晚間8點04分時總算將火勢完全撲滅。屏東消防隊指出,整起火警燃燒面積約400平方公尺,所幸只有財損無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由火調人員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東港#辦桌#起火#火警#爆炸聲#瓦斯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887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