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醉男戴口罩 店員遭狠打 眉骨碎裂肋骨斷9根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50

台中又發生超商店員提醒客人戴好口罩,就被暴力攻擊事件!一名大夜班員工,提醒酒醉的男顧客要戴口罩,沒想到對方情緒失控,不但拿起店內玻璃瓶罐攻擊他,把人打倒在地後,還不斷出腳猛踹,造成這名店員眼窩旁的眉骨碎裂,兩側肋骨骨折,頭部撕裂傷,警方趕到現場將打人嫌犯逮捕,依殺人未遂和重傷害罪名,移送法辦。

圖/家人提供

 
男子頭上包著紗布,兩眼血腫、滿是傷痕,左眼也被打到嚴重瘀青,兩側肋骨骨折,躺在病床上休養,傷勢這麼嚴重,竟然又是因為,請客人戴好口罩,就遭到暴力攻擊。

被打超商店員家屬:「弟弟他當天只是提醒那個人戴口罩而已,對方他就是手上不知道拿什麼東西,就是往弟弟頭上砸下去。」

圖/TVBS

暴打事件,發生在23日凌晨,被打男子,是自由路上,這間超商大夜班員工,當時一名醉醺醺的男子上門,因為沒戴口罩,他基於職責提醒對方,沒想到他突然失控咆哮,拿起超商內的玻璃瓶罐朝他猛打,把人打倒在地,還出腳猛踢。
 

被打超商店員家屬:「同事都攔不住,施暴者還完全沒停手,弟弟已經昏倒在地了,對方還是一直用腳在猛踹他的身體跟頭部,一直狂踹,在這過程中,那施暴者完全都沒有停手。」

圖/TVBS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當場將打人嫌犯逮捕,但被打的超商店員,被打到一度失去意識,送醫後檢查,除了頭部有5cm,8cm兩處撕裂傷,左胸肋骨六根骨折,右胸也斷了3根,眉骨碎裂,還有腦震盪。

繼中派出所所長張鎧倫:「嫌疑人酒精作祟一時情緒失控,便徒手持店內物品拿來,攻擊店員。」

只是因為提醒戴口罩,就失控暴打超商店員,幾乎就和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攻擊事件一模一樣,警方逮捕這名周姓嫌犯,將他依殺人未遂,重傷害和毀損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超商#攻擊#暴力#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541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