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遭砍12刀!超商店員父悲:很冤枉、不捨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3:34

桃園龜山超商店員命案,其實大夜班蔡姓男店員不只被砍三刀,左胸、左手臂,以及防禦傷,加起來共12刀!法醫今天(22日)上午相驗解剖,店員的父親也到場,悲痛表示「相當冤枉,一個小孩養到30歲,真的很不捨」,希望司法能夠還公道。只是嫌犯蔣姓男子,被訊問時,供稱自己因為吃安眠藥,忘記了,精神科醫師說,沒遵守用藥指引,確實可能發生;律師則表示,若要單靠這個供詞脫罪,難度很高。

圖/TVBS

 
一想起兒子只是出門上班,結果遭遇憾事,真的只有不捨。

蔡姓超商店員父親:「相當冤枉社會這樣,希望司法還一個公道就好,一個小孩養到30歲,這樣給那樣很不捨。」

字字句句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蔡姓超商店員父親:「他是在服務他的工作,又不是去那邊玩,好啦,謝謝你們啦。」

圖/TVBS

只盼能還個公道,蔡姓店員的爸爸來到殯儀館,22日上午法醫要解剖相驗遺體,因為根據最新的勘驗數字,其實在左胸就有4刀,左手臂也有4刀,還有4處的小刀傷,不難想像當時狀況到底多驚悚。

記者vs.蔣姓男子:「為什麼要那麼衝動呢?有什麼話想要對家屬說嗎?」

41歲蔣姓男子已經被裁定羈押只是痛下毒手,被訊問時表示自己吃了安眠藥,什麼事情都記不得了。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使用安眠藥也要注意到,使用服用的時間,第二個他使用之後有沒有遵守,安眠藥的指引,就是乖乖地上床睡覺。」

圖/TVBS

確實有其他病人有相同狀況,只是醫師說吃了安眠藥就不應該趴趴走,這次蔣姓男子恐怕就是,沒有乖乖遵守指引,但有沒有可能因此能夠被輕判。

 
律師劉韋廷:「這在法律上是會有相當的問題,首先服用安眠藥,應該是要幫助睡眠的狀態,但是我們刑法第19條的規定,要能夠減輕或免除其刑,是喪失了個人的判斷能力或辨別能力。」

店員好心勸導卻被攻擊的案件一再發生,但5月17日嫌犯被依傷害罪送辦,只被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1萬5,屏東襲眼案殺人未遂送辦,台中也有人拿玻璃瓶狂毆店員,但3萬元交保這回蔣姓男子,是否可以因為一句「吃安眠藥忘了」,就能脫罪恐怕難上加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力#攻擊#傷害罪#殺人未遂#安眠藥#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