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防疫又爆衝突!醉客遭勸「實聯制」 竟用肚子撞店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2:59
酒醉老翁用肚子撞店員。(圖/TVBS)
酒醉老翁用肚子撞店員。(圖/TVBS)

日前才發生桃園地區有超商店員規勸客人要戴口罩,結果遭刺死案件,各大超商都開始呼籲員工,不一定要出言勸說顧客。沒想到今(23)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有超商店員告知客人要進行實聯制登記,竟然又再度引爆衝突。該名70歲的高姓老翁還直接倒在超商內,被店員怒告恐嚇及傷害,後續老翁酒醒後才知道自己魯莽行事,趕緊對店員鞠躬道歉,店員也釋懷願意撤告。

顧客因實聯制問題和店員發生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酒醉搭計程車嫌運將「開太慢」 男揮刀狂歐還搶車開回家

事發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上的便利商店,當時70歲的高姓老翁喝酒之後想要叫計程車回家,便到了超商內找店員幫忙,當時店員要求他先進行實聯制掃QR-code,但老翁喝醉酒了,拿著手機又對不準QR-code,當場就和店員爆發衝突。

高姓老翁倒在地板上。(圖/TVBS)

更多新聞:懷疑與前妻有染!「棒球隊」埋伏狂毆同事 害雙臂骨折
 

當時高姓老翁還頻頻嗆聲,指著店員怒罵,且竟然還用肚子一度把電源頂到櫃檯去,最後老翁甚至自己倒在超商門口,店員只能不斷告知他「我都沒有打你喔」,並立即打電話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處置。

酒醉乘客進超商未掃實聯制。(圖/TVBS)

更多新聞:看準八大復業!三大黑幫販毒「一條龍」 警扣3千萬毒品

員警到場後黃姓和林姓店員,已經沒有和高姓老翁繼續爭執,不過店員表示,高翁曾嗆聲「就是有你這種人,桃園才會發生超商店員被砍死事件」,讓他們心生畏懼,打算對老翁提告傷害及恐嚇。

員警到場把人帶走。(圖/TVBS)

更多新聞:富翁醉倒路邊騎樓!270萬百達翡麗名錶遭乾洗大盜竊走

後續待高姓老翁清醒後,看過監視器畫面,對於自己的行徑深感懊悔,便向超商店員鞠躬道歉,店員也已經釋懷並撤回告訴,轄區北投警分局表示,目前仍依規定移請士林地檢署核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新冠肺炎#暴力#店員#實聯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124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