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與前妻有染!「棒球隊」埋伏狂毆同事 害雙臂骨折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1:38
犯嫌持球棒狂毆前同事。(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犯嫌持球棒狂毆前同事。(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昨(22)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一名45歲的張姓男子,到福德二路的水泥預拌廠上班時,突然被一名陳姓前同事攔下,陳男一見到張男,就質疑他和前妻有染,還持球棒把人痛扁一頓,造成張男雙臂骨折,身體還有多處挫傷,隨即離去,其他同事發現後,趕緊將張男送醫救治,後續張男也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前同事持球棒埋伏停車場。(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陳姓前同事攻擊張男。(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酒醉搭計程車嫌運將「開太慢」 男揮刀狂歐還搶車開回家

事後張姓受害人在臉書社團PO文寫下,「最近棒球隊的名聲越來越高,沒想到我也中招了」,當日一如往常去上班,到了停車場時,被陳姓前同事埋伏毆打,張男認為陳男因為染上惡習「老婆也跟他離婚了,陳認為只要跟他前妻有認識的人,都跟前妻有一腿,前前後後毆打了好幾個」。

張姓被害人被打到手骨折。(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被害人因傷影響工作。(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富翁醉倒路邊騎樓!270萬百達翡麗名錶遭乾洗大盜竊走
 

張男表示,事發當日,陳男一見到他就拿出球棒一陣亂毆,邊打還邊說他跟前妻有一腿,讓他覺得非常莫名其妙。張男表示自己跟陳男老婆也不認識,只有看他帶出來二次而已,但陳男卻神智不清,把他的手打斷,害他不能再上班,「家裡大大小小的擔子都在我身上,我該怎麼辦」。

張姓被害人PO文。(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看準八大復業!三大黑幫販毒「一條龍」 警扣3千萬毒品

後續張姓被害人到醫院驗傷,右前臂挫傷合併骨折、左臂挫傷,還有側尺骨骨折,氣得對35歲的陳姓前同事提告傷害,轄區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受理後,也將在今(23)日,約談犯嫌到案說明,要釐清他究竟是為了什麼,竟然變成「棒球隊」,在停車場內埋伏狂毆同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毆打#棒球隊#前同事#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14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