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犯?陳修將女友生前錄音檔 疑遭「神秘夫妻」控制行動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9:55

76行者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死者在26日舉辦公祭儀式,家屬和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只是案件疑點重重,最初以為只有陳修將單獨犯案,後來查出他的員工,幫忙運送死者就醫,現在又被爆出死者生前錄音檔,指出有一對「神秘夫妻」,似乎也是共犯之一。

圖/TVBS

 
身穿黑色上衣留著一頭長髮,她是陳修將的胡姓女友,26日舉行公祭儀式,朋友和家屬都來送她最後一程。

死者友人:「(家屬今天心情),就一樣,對。」

不少親友忍不住情緒崩潰大哭,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但案發至今將近兩星期,卻陸續被爆出似乎還有其他人涉案。

 
記者江昀蔓:「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現在胡姓死者生前錄音檔也曝光,內容指出還有一對神秘夫妻檔,疑似從去年開始就控制她的行動。」

圖/TVBS

錄音內容提到這對夫妻從去年開始,就疑似計畫對付陳修將夫婦甚至要把他們女兒帶走,而死者胡姓女子當時活動似乎也遭受控制。

還原事發過程,陳修將15日涉嫌在旅館殺害女友,當時他還親自把人送往急診但搶救不治,但檢警判斷就是他下的手從案件關係人變成嫌疑人,隔天凌晨遭到收押,

圖/TVBS

但他對於案情始終避重就輕,當天協助他把死者送進急診的杜姓員工,神隱4天到案供稱因為是通緝犯才會躲起來,直到25日,又被爆出有神秘夫妻檔似乎也是共犯之一。

死者弟弟:「到底是一個人在打還是很多人在打她,汽車旅館的那個進出的人,還有監視器畫面,希望都可以給我們一個交代。」

胡姓女子死因還得釐清,但不僅嫌犯擠牙膏般透露案情,警方偵辦似乎也有些被動,有人指控才陸續找出新的關係人,也讓人好奇背後還有多少人涉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修將#神秘夫妻#涉嫌#殺害#公祭#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