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仍有逃亡串供之虞! 陳修將交保地檢抗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3:22

遺體修復師陳修將涉嫌在摩鐵殺害女友,法院裁示20萬交保,地檢署不認同將提出抗告,檢方認為陳修將有逃亡串證之虞,會照法律程序,近期會先調卷整理相關案情資料。

圖/TVBS

 
涉案嫌犯陳修將:「司法會有公道,謝謝。」

記者vs.涉殺人案嫌犯陳修將:「(會不會很後悔,這樣子的行為),司法會有公道,謝謝、謝謝。」

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快步離開法院,他涉嫌在摩鐵殺害女友,案件偵查終結,檢察官以殺人罪起訴,地院則裁示20萬交保。

 
圖/TVBS

涉案嫌犯陳修將vs.陳修將母親:「謝謝關心,好,謝謝關心,(要不要跟受害)。」

陳修將媽媽籌出20萬,把兒子帶回家,對於這結果,地檢署不認同將提出抗告。

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宇軒:「檢察官認為,有羈押的必要的理由,在於被告仍有串證以及湮滅證據之虞,因此認為本件呢,仍有向法院提出抗告,以及羈押被告的必要。」

檢方認為陳修將涉嫌重大,有逃亡串證之虞,有羈押必要,對於他能交保,外界也不解,甚至妻子喊話,希望他別回家,10日一早,家裡沒有人,據了解,陳修將的孩子是由阿公照顧。

圖/TVBS

鄰居:「(昨天呢,昨天晚上有沒有來?),昨天沒有來,昨天沒有看到人。」

鄰居不知道陳修將先前就住這,據了解,交保時聯絡地址就填這邊,之後應該會改到媽媽住處,為了預防突發狀況,附近有警方駐守。

 
鄰居:「嚇死人喔,啊他住在這邊喔,(對啊),要嚇死人喔,(他的戶口填這邊啊),他的戶口填在這邊喔,(對啊)。」

陳修將跟妻子原本一起經營禮儀社,現在捲入殺人案20萬元交保,妻子說,當初不知道死者胡小姐的存在,只希望恢復平靜生活,至於地檢署則會調卷,照程序提出抗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體修復師#陳修將#殺害#女友#抗告#串證#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7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