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嬰案全家反被查職業 家屬指控檢方涉歧視、帶風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9:17

網紅直播主鳳梨的刺青師好友,控訴保母涉嫌虐嬰案,25日家屬再度出面,因為這段時間,除了女嬰的刺青師爸爸職業遭到外界歧視,爺爺奶奶沒有親自帶孫也被質疑,沒想到連檢方問案,也一直調查家屬職業,都被他們認為是在帶風向,直言壓力很大,不懂被害人家屬怎麼變成像是加害人。

圖/TVBS

 
女嬰阿嬤:「兒子對不起,或許是媽媽,沒有幫你的女兒評估好,今天才發生這樣的事情!」

女嬰的阿嬤哭著向兒子道歉,除了自責幫忙挑選的保母,造成孫子送命,也對全家人遭到外界異樣眼光看待感到抱歉。

女嬰阿嬤:「你為了要去塑造,平復這些與論的,你就拿來當工具,去把爸爸塑造成刺青師就是流氓,我覺得對我們家不公平,搞到好像現在我們家是加害者,保母現在是被害者。」

 
阿嬤也拿出女嬰生前最後的模樣,以及送醫時的照片比對,質疑檢方沒有針對女嬰的死因調查,卻只在乎家屬的職業背景。

圖/TVBS

女嬰阿嬤:「今天檢座你覺得,今天女嬰在家可能就長期被受虐,不是要調查我們家的職業,任何人的職業,你應該是叫我們提供這個孩子,看是要近期的所有照片跟影片。」

女嬰爸爸:「還在繼續跟我要我們員工資料,我身分背景,去驗我的頭髮,我不懂。」

除了質疑檢方在帶風向,對於外界質疑她,為何不自己照顧孫女,阿嬤也親自回應。

女嬰阿嬤:「我本身是長照人員,我在長照做了22年,我的主管跟我說,孫子11個月了,那妳可以盡你的專業,再回來照顧我們家的老人嗎。」

圖/TVBS

橋檢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涉及兒虐的傷害案件,檢察官他必須要去了解到被害人,平常的一些生活方式等細節,來了解這個小孩在家庭的一些生活狀況,那對於保母的部分,我們(同樣)也是會去詢問。」

 
檢方強調,詢問職業是辦案需要,否認歧視或帶風向,只是家屬同樣承受龐大壓力,恐怕在真相釐清前,外界的指指點點,短時間仍很難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控訴#保母#虐嬰#職業#刺青師#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