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老鼠反被狗咬 10歲男童縫80針

記者 黃志偉 魏嘉良 彰化-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名10歲男童,為了追老鼠跑進鄰居家空地,結果被一隻栓在後門的大型土狗咬傷,縫了將近80針,而特別的是,當這名男童不斷哀嚎求救時,附近一隻流浪狗也跟著發出叫聲,才讓鄰居發現情況不對,趕緊送醫。

10歲廖小弟右小腿縫了將近80針,目前用繃帶包紮,雙手也全部用紗布裹起來,想起被土狗攻擊經過,廖小弟不想多說,倒是廖小弟的乾媽很心疼。受傷廖小弟乾媽:「他的腳真的太恐怖了,好像被絞肉機絞過,好恐怖。」

咬傷廖小弟的土狗,就是這一隻「小黃」,栓在砂石場裡當看門狗,看起來相當兇猛,廖小弟當時只是為了追老鼠,沒想到反而被狗咬傷。受傷廖小弟乾媽:「他是看到一隻老鼠,靠過去看,結果追追追,老鼠跑進(屋子),狗就跑出來咬下去。」

土狗一口咬住廖小弟右小腿,廖小弟狂喊救命,還試著用手扳開土狗嘴巴,卻連雙手都被咬傷,還好旁邊還有一隻流浪狗米格魯,狂叫救出廖小弟。鄰居:「這隻米格魯從來沒叫過,那天叫成那樣,一直『吹狗螺』,我想說奇怪,才跑過來看。」

闖下大禍的小黃,現在被列為惡犬,沒人敢再靠近,不過廖小弟被狗咬的陰霾,恐怕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71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