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怒男見女友弟「坐客廳」亂砍10多刀 姊竟然陪逃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3:54
男友砍傷弟弟逃上計程車後女友也隨即上車。(圖/TVBS)
男友砍傷弟弟逃上計程車後女友也隨即上車。(圖/TVBS)

昨(24)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殺人未遂案件,一名26歲的吳姓男子在外飲酒回家後,發現李姓女友的弟弟坐在客廳,便嗆聲要他走開,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吳男竟然拿出折疊刀,朝李男狂砍10多刀,造成他全身有多處刀傷,行兇後吳男隨即帶著女友逃逸,後來才自行到內湖派出所投案。

吳姓男子和女友弟弟長期相處不睦竟然酒後持刀傷人。(圖/TVBS)

 
更多新聞:OL搭捷運AirDrop收「不雅照」 對面男乘客辯:傳錯

據了解,吳男平時和女友及25歲的李姓女友弟弟,同住在一民宅,平時兩人就相處不睦,昨日上午吳男在外飲酒後返家,看見李男在客廳,突然暴怒嗆「我們要用客廳,請走開。」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吳男見李男轉身要走回房內,就拿出折疊刀朝他狂砍,造成其大腿與背部有多處長條撕裂傷,其中大腿傷勢更長達15公分,且頭部與胸部也有傷口。

警方在屋內查獲兇刀。(圖/TVBS)
吳男到派出所投案。(圖/TVBS)

更多新聞:社區大樓狂竄火煙!臥室燒毀救出母子 鄰2歲女童也送醫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協助將李男送往國泰醫院急救,並在屋內查獲兇刀。  轄區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吳男行兇之後,就帶著李姓女友搭計程車逃逸,一路往內湖方向,警方懷疑他是想逃往戶籍地,正要查緝時,吳男似乎是認為逃不了,便在女友的陪同下到內湖派出所投案,吳男供稱是因為不滿女友弟弟「斜眼瞪」,才會氣炸持刀傷人,訊問後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台北#醫院#逃逸#女友#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