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上臺大醫院人行道!騎士遭攔「比警察兇」 嗆警礙眼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2:47

違規騎人行道遭攔下,竟然嗆聲員警!台北市一名男子,把機車騎上臺大醫院旁的人行道,阻礙看診民眾通行,沒想到騎士被員警攔下時,竟然還對警察大吼,一度發動機車不熄火,嗆員警很「礙眼」,最後被開單舉發!

圖/TVBS

 
違規騎車被兩名員警攔下,男騎士沒在客氣。

高姓騎士vs.員警:「我要過去,走開,走開啦,我要牽過去走開啦。」

騎士把車騎上人行道,明顯違規,員警先勸阻沒開單,這名藍外套男子根本不怕,比警察還要兇。

 
圖/TVBS

高姓騎士vs.員警:「大哥,大哥,這邊都是老人家,也有用輪椅的人,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呢?配合公權力有這麼難嗎?真的很礙眼,這邊人在走,你這樣子,想怎樣,兇什麼兇。」

大聲咆嘯還嗆交警很礙眼,連路人都看不下去幫警察說話,誇張場面就在台北市台大醫院旁,這名32歲高姓騎士29日上午10點多疑似為了貪圖方便在人行道上逆向行駛,不過因為比較狹窄加上旁邊就是醫院,有許多長者和坐輪椅的民眾要通行,違規騎車嚴重阻礙交通,但男騎士卻說什麼都不肯配合,還嗆員警是在拍電影嗎?

圖/TVBS

高姓騎士vs.員警:「我要在這裡,怎樣,來,請你配合,我要用強制力喔,我怕你喔,我有違規喔,你有違規啊,你就是違規啊,你奇怪耶,你就是違規啊,你怎麼這樣子啊。」

因為高姓騎士沒有做出攻擊行為,員警依法開單後就讓他自行離開,只是有馬路不騎硬要騎人行道還對員警嗆聲,脫序行為讓人直搖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男子#北市#機車#員警#台北市#醫院#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7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