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閨密抱怨他劈腿!網戀男赴約遭打成豬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2:41

高雄英國領事館發生流血事件,一名男子從桃園赴約要和網戀2個月的女友見面,沒想到被對方閨密的男友打成豬頭,原因竟然是因為女友抱怨他和前女友糾纏疑似劈腿,結果朋友幫忙出氣,持球棍教訓,結果動手4人全被警方依照傷害罪和強制罪法辦。

圖/TVBS

 
現場出動大批快打警力,只見一名男子頭部已經被救護人員包上紗布眼神呆滯,連要起身走下樓梯都十分吃力。

在旁邊相當著急的是他的女友,在現場急得跳腳,神情緊張,一路看著男友上救護車,才跟著員警回派出所,只是男友怎麼會被人拿球棒毆打。

圖/TVBS

員警vs.被打男子女友:「拿什麼打的,棒球棍,拿棒球棍,那個是不是,好像不是,有幾個認識有幾個還不熟,都叫什麼,叫的出來名字嗎,叫不太出來,叫不太出來,不太熟。」
 

女友在一旁說自己跟對方不太熟,似乎還在裝傻,但動手的根本是她閨密的男朋友,原來22歲的張姓男子,和20歲的蔡姓女子兩人是網戀,交往2個月,但交往期間,女友發現他還跟前女友糾纏,跟閨密哭訴,22日晚間,與男友相約英國領事館約會,男友還特地從桃園赴約,原本以為會有浪漫約會,沒想到被女朋友的閨密男友打成豬頭。

圖/TVBS

新濱派出所長莊顯郎:「感情糾紛跟朋友抱怨,然後抱怨以後朋友幫她出氣打她的現任男友。」

路口監視器拍下女友閨密和男友打傷人後離開現場的畫面,警方逐一通知他們到案,這下為了替閨密出氣,出手教訓花心男,結果反倒遭提告傷害,警方將四人,依照傷害和強制罪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監視器#警方#桃園#糾紛#網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9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