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前發文曝光!女友憂陳修將安危急找人 卻疑遭施暴致死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1:50
陳修將捲入22歲胡姓女友死亡案。(圖/TVBS)
陳修將捲入22歲胡姓女友死亡案。(圖/TVBS)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因多次零酬勞參與重大災難遺體修復而聞名,怎料昨(15)日卻驚爆捲入22歲胡姓女友死亡案,漏夜偵訊後才坦承與對方發生爭執、徒手拉扯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目前全案朝殺人等罪嫌偵辦中。據悉,事件發生前,胡女曾因擔心陳修將出事,委託友人在臉書發文協尋,沒想到如今卻慘遭殺害,令外界相當震驚。

胡女渾身是傷搶救不治。(圖/TVBS)

 
陳修將8日與22歲胡姓女友投宿彰化埔心鄉某汽車旅館,昨日凌晨2時許,他卻開車將胡女送到醫院,由於胡女身上多處大面積淤青,疑似遭毆打,口鼻還滲出咖啡色液體,醫護人員搶救不治後便立刻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陳修將認重擊22歲女友!遭爆「劈腿離婚」正宮照片全刪

陳修將曾在太魯閣號事故前往進行遺體修復。(圖/陳修將提供)

起初陳修將供稱,他外出返回房間後,發現胡女滿身是傷便將其送醫,直到漏夜偵訊後才坦承與對方發生爭執、徒手拉扯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致死。檢方認為他涉有殺人等罪嫌,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更多新聞:裁定收押禁見!拉女友頭撞重物致死 76行者陳修將認了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事件發生前,胡女曾因擔心陳修將出事十分焦急,更透過友人在臉書發佈尋人貼文,希望能確認對方安危,不料如今卻疑似遭到陳修將本人殺害,震撼外界。

胡女尋人全文如下:

請大家幫個忙(聯絡或分享)

請有認識《大體修復師#陳修將》的朋友,能幫忙打陳修將的手機確認一下他的聲音是否是本人以及他現在在哪?
因為我很擔心他是不是出事了,從星期二到今天打任何電話給他都不接,line訊息已讀不回。
而且在臉書上回覆我訊息的人真的不是陳修將本人,我真的很擔心他是否出事了請有聯絡上#陳修將的人,務必趕快聯絡我!
我只想知道他的安全,請有聯絡上的人趕快回報我一下,我會第一時間把文章刪除,不造成大家的困擾!

 
#拜託大家幫忙一下#轉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76行者#陳修將#女友#施暴#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413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