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修將涉金錢糾紛躲摩鐵 地方人士猜「與捐款帳戶有關」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3:14
陳修將涉金錢糾紛,攜女友躲摩鐵,地方人士猜測,可能與捐款帳戶有關。(圖/TVBS資料畫面)
陳修將涉金錢糾紛,攜女友躲摩鐵,地方人士猜測,可能與捐款帳戶有關。(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遺體修復業「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被收押禁見,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陳修將帶女友躲汽車旅館,外傳主因是金錢糾紛,有地方人士認為,可能與捐款帳戶有關。對此,「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怒斥,根本造謠。

陳修將凌晨收押禁見。(圖/TVBS)

 
陳修將疑似為了要躲避債務糾紛,8日曾帶胡女入住埔心一家汽車旅館,昨(15)日凌晨近3時,陳修將開車載著滿身瘀青的胡女到急診室就醫,但胡女到院前已死亡,由於其身上傷勢異常,又有不明炭味,院方立即報警處理,陳修將也當場被逮捕。

胡女渾身是傷搶救不治。(圖/TVBS)

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經檢察官當庭訊問後,陳修將原先否認殺害女友,後來才坦承與女友發生爭執,徒手拉扯胡女頭髮,害胡女頭部撞擊重物致死。

更多新聞:陳修將涉女友命案遭收押 家人聞訊驚:原要去城中城
 

據《聯合報》報導,陳修將曾捲入不當捐款糾紛,當時他還公開對外嚴正否認,並要求外界不要聽信謠言,此次陳修將卻疑似為了躲避金錢糾紛,帶著女友躲進汽車旅館,甚至還捲入命案;地方人士認為,這起糾紛可能與捐款帳戶有關。然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怒斥,此說法是地方人士在抹黑、造謠,強調款項都是進到兒童協會帳戶,不是私人帳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修將#76行者#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女友#金錢糾紛#地方人士#捐款帳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