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檀香未收拾引爆大火?關鍵人「黃女」供詞反覆 移送地撿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4:40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一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的空間,火災發生之前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女友黃姓女子,她第一時間說有點檀香驅蚊,後來香灰一下說丟垃圾桶,一下又說帶走,說詞反反覆覆,而茶具行有擺放卡式瓦斯罐,一旦有火源,就會助長火勢,因此檢警還要釐清,情侶兩人的供詞。

圖/TVBS

 
城中城大火,被列為嫌犯的兩位情侶檔,郭姓男子和黃姓女子,移送地檢署複訊。

記者vs.黃姓女子:「有燒香爐嗎燒檀香嗎,為什麼要燒檀香。」

圖/TVBS

黃姓女子壓低頭,但眼睛睜得大大的,不發一語,火災發生之前,兩人發生了爭吵,郭姓男子說,當時在喝酒,跟女朋友吵完架之後,心情差騎車離開現場,而黃姓女子說,有在屋內燒檀香驅蚊,警方查扣了一個香爐,原本是男方放沉香使用,而女友把它移到2個八寶粥的鐵罐。
 

古董茶具行業者:「(姓郭的就是跛腳文嗎)對對對,(他也住這裡)沒有啦是占了一個地方,也沒有承租也沒有什麼。」

起火點在一樓的古董茶具行,老闆說情侶檔占地為王長達三、四年的時間,趕也趕不走,三不五時就喝酒咆哮。

古董茶具行業者:「這事情(火災前)就喝到兩點多,(常吵架)常常吵架有的時候喝到天亮。」

圖/TVBS

火怎麼來的,關鍵在於黃姓女子,她驅蚊使用的香灰罐,燃燒的香灰怎麼處理,加上茶具行有擺放卡式瓦斯罐,一有火源,等於助長了火勢,一開始,她說香灰倒在垃圾桶,是否燃燒不完全引發火勢,後來又改口,香灰有帶走,警方進一步問細節,一下子又說忘了,說詞反反覆覆。

高市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洪瑞芬:「已經由高雄市消防局完成鑑識,今天檢察官為求慎重,所以再到現場來勘驗。」

帶隊檢察官重回火災現場,在起火點,茶具行牆角仔細搜尋任何跡證,要將查扣的證物,以及情侶兩人供詞,是否能兜得起來,找出火災真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城中城#關鍵人#供詞#反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83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