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關鍵人 結果共546筆

  • 男星爆一發就中!「按摩孕妻私處」幫放鬆 認了靠玩具2小時抒發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今(22)日出席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播出記者會,郎祖筠和王琄本來就有私交,對於男搭檔反而比較不熟悉,王琄坦言當初看到搭檔組合覺得有些違和,事前並不認識八弟和陳隨意,笑說:「陳隨意是本名嗎?那也太隨意了吧!」陳隨意講話慢條斯理,常讓急性子的郎祖筠和王琄耐不住性子,反而成為掌控節目節奏的關鍵人物。
    2024/04/22 16:21
  • 統神惹議道歉!還有「1關鍵人物」? 粉絲狂點名:新哥哥

    藝人黃子佼藏外流片等性醜聞爆發,掀起各界撻伐,除了演藝圈有部分人士聲援,雖千萬人吾往矣的還有網路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張嘉航對於事件評論稱「也想X未成年」等言遭砲轟,他原懷疑是「綠營側翼」在操弄害他被合作廠商封殺槓上民進黨,直到社民黨市議員苗博雅一番「感化教育」後,在今(11)日凌晨發文致歉。另一方面,風波延燒迄今除了苗博雅之外,粉絲所提到「基隆東」這號人物,被視作整個事件的關鍵。
    2024/04/11 18:58
  • 與王傳一爆衝突!王識賢「重要部位」險遭攻擊氣喊:我要提告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迎來精彩最終回,由王識賢飾演的「俠醫」杜樂生,因腦瘤病情將影響仁泰醫院院長的龍頭之爭;最新預告揭露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回歸,讓仁泰醫院上下士氣大增,戲外這場動員近30人的大場面,也讓演員暨編劇統籌郭方儒直言「場面超火爆」。王傳一不僅作為第二季的關鍵人物,更受封為片場的「搞笑擔當」,與柯叔元對戲認真之餘,笑料百出。
    2024/04/06 16:15
  • 「問題餐點」都他煮 寶林越籍廚師無保請回

    寶林茶室食物集體中毒案,檢警約談全案關鍵人物,越南籍的胡姓廚師,因為消費者通報中毒的這段期間,都是由他代班料理,檢方擔心有逃匿之虞,先將他列為被告,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胡姓廚師自稱都是正常烹飪,有什麼就煮什麼。
    2024/03/29 13:29
  • 是她勸汪小菲冷靜?偵訊「1關鍵人」打來秒消氣 全網認:立場公正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紛爭未平,近日再起戰火!汪小菲昨(22日)晚間二度闖到女方住處咆哮,又到派出所報案,怎料,汪小菲在偵訊過程中接了通神秘電話臉色大變,逕自離去。此舉讓網友們非常好奇,致電的關鍵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能用一通電話平息汪小菲的怒氣。
    2024/03/23 10:20
  • 目睹男嬰生前陷煉獄!保母不認罪「關鍵人物現身」 施暴全被錄下

    北市爆出保母虐死男嬰悲劇,長達3個月的折磨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身亡,引起社會共憤。值得關注的是,保母家中看護意外拿出關鍵證據,也就是男嬰被施暴畫面,站出來戳破謊言。
    2024/03/13 16:07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又譯國際邁亞密),昨日(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惟隊長梅西與隊友蘇亞雷斯都坐足全程,沒有上場,令全場球迷大失所望;不單止場上「退錢」聲不斷,連港府也發聲明表示對安排感到「極度失望」,考慮扣減資助。事件亦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替買票入場的現場觀眾感到不值,「門票最貴收4千多元(約1.6萬新臺幣),但梅西1秒都沒上場」。網上關於該事件的負面帖文有逾3.6萬則,而表演賽後梅西、邁阿密國際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的網路負評皆激增,但有1個關鍵人物竟能「全身而退」,保住正面評價!
    2024/02/05 23:12
  • 綠白隔空互咬!「喬院長藏鏡人」線索曝 郭正亮斷言:一定會入閣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成為第11屆正、副院長,未料如今卻掀起「綠白喬院長」傳聞,甚至牽扯出不少大咖。至於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究竟是誰,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應是份量夠高、有代表性之人;而郭正亮也點出關鍵,「這個人最後一定會入閣!」
    2024/02/04 11:09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NBA/挨批不夠出色!飆分反擊質疑 塔圖姆榮登「史上第三人」

    作為塞爾提克的王牌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在過去5場比賽中,場均能以44.8%的命中率交出28.2分、8.6藍版、6.4助攻外帶1.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也是綠衫軍至今仍穩坐聯盟龍頭的關鍵人物之一;然而如此全能的攻防表現,卻仍不被看好,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甚至直言,塔圖姆難以抗衡崛起的新星、甚至只剩2年的時間衝擊總冠軍。
    2024/01/07 13:33
  • 藍白合不合看「2關鍵人物」 退役少將斷言2024驚人結局

    距離2024總統大選的候選人登記日僅剩11日,各界關注的藍白合仍遲遲未有定數。不過,退役少將栗正傑針對藍白合結局分析,認為成功與否端看「這關鍵」,他更預言若藍白合破局,雙方局勢將有變化。
    2023/11/10 10:44
  • NBA/老闆親自迎接!哈登如願加盟快艇 奪冠機率超越金塊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吹密」風波終於落幕,他將前往洛杉磯快艇隊(Los Angles Clippers)組成豪華4巨頭,而快艇隊老闆除了被披露是促成交易的關鍵人物外,更親自迎接將披上1號球衣的哈登,而快艇隊目前闖進總冠軍賽的機率被預測來到22%、更有12%的機率奪冠,力壓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
    2023/11/01 14:51
  • 快訊/韓國瑜射出穿雲箭!爆「求當副主席」不忍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如何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關鍵人物。韓國瑜今(13)日發文指出,之所以在此時此刻站出來,顧念的是在台海瀕臨兵凶戰危之際,兩岸能否尋求和平,避免走向戰爭險境;憂心的是在野陣營可否集中力量完成整合,共同團結聚焦下架貪腐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目標;考量的是如何福國利民,創造中華民國下一代安居樂業的未來大局。對於獲邀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他也吐露心聲。
    2023/10/13 14:32
  • 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最新民調太震撼」逾半要他直接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先後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堪稱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的重要關鍵人物。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根據一份最新的民調,對於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有高達6成4的網友認為是「柯文哲的副手」!
    2023/10/11 08:48
  • 藍網軍寄生桃市府?民進黨酸:張善政是專職總司令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串謀造假案,民進黨指控關鍵人物就是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他也是雲林張榮味的女婿。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表示,除了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新聞處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到桃園就任,難怪LINBAY好油每次一出手,桃園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不禁讓人質疑,LINBAY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劉仁照酸,張善政市長,你是國民黨專職的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的桃園市長?
    2023/10/07 11:42
  • NBA/字母哥出走公鹿?美媒曝「關鍵人物」:全看哈勒戴去留

    密爾瓦基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參加podcast節目時,突然坦承他不排除會為了獲得更好的奪冠機會,選擇離開待了10年的公鹿。對此,《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就透露,阿德托昆博究竟有沒有可能離隊?其實關鍵全取決於「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去留。
    2023/09/17 22:28
  • 幕後/比照馬英九過境美國 侯友宜靠他牽線「巧遇」紐約市長

    正出訪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晚間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巧遇」,如今關鍵人物也曝光。幕後功臣就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以及紐約當地僑胞、僑社中華公所前任主席于金山,透過私交與紐約市府積極聯繫,促成美事一樁。
    2023/09/16 12:04
  • 太魯閣列車49死事故過了2年 車廂竟還找到「罹難者頭蓋骨」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其中損傷最嚴重的第7、8節車廂,目前暫放在富岡基地。今(31)日上午台鐵人員、日本福知山線事故改革關鍵人物,以及「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到場現勘,王薇君卻在車廂內發現一個約手掌大的罹難者頭蓋骨,當場要求陪同的台鐵局長杜微要再找清楚。
    2023/08/31 15:22
  • 太晚參選失先機?郭台銘爭總統大位 他曝「這人」成勝選關鍵

    2024總統大選「4腳督」打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與侯友宜爭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最終無緣披藍袍參戰,之後積極走訪全台各地,終於在昨(28)日正式表態,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郭台銘強勢參選,擾亂各黨派布局,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直言,郭台銘起步太晚,早已失去天時地利人和,錯過最佳時機,得靠「關鍵人物」才有機會逆轉局勢。
    2023/08/29 08:39
  • 世界盃籃球賽8/25開戰 美國隊奪冠關鍵人物是他!

    世界盃籃球賽在這個月(8月)底的25日將在亞洲火熱開戰,美國時間上周五和周六,美國國家隊(national team)和選拔隊(select team)進行了兩場練習賽,國家隊由NBA勇士隊的教頭柯爾(Steve Kerr)擔任總教練;兩場比賽裡國家隊的陣型幾乎一致,儘管柯爾不想承認這是世界盃的先發名單,但透過這兩場練習賽幾乎可以確定這件事。國家隊將由尼克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鵜鶘隊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灰熊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籃網隊的布里奇斯( Mikal Bridges)和強森(Cameron Johnson)擔任國家隊的首發陣容。
    2023/08/07 11:38
  • 洪都拉斯駕遊覽車翻覆 告別女兒「撕心裂肺」:快要說不出話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熱播中,最新劇情將解開遊覽車翻覆事故之謎,由洪都拉斯飾演的遊覽車司機,留下相依為命的國小女兒,逐漸打開心房向林哲熹吐露關鍵人物侯彥西,為案情帶來反轉,事故的真正原因吊足觀眾胃口。
    2023/07/22 11:26
  • 侯友宜民調「腰斬」原因曝!他點名金溥聰是關鍵:做到1事就反彈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大約半年的時間,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卻持續墊底。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就在節目上,揭曉了侯友宜支持度從逼近40%,到現在「腰斬」只剩20%的主因,同時也點名競辦執行長「金小刀」金溥聰,認為他會是決定侯友宜能否反彈的關鍵人物。
    2023/07/21 09:00
  • 《木曜4》爆集體出走!再1幕後「關鍵人物」發聲 嘆:終究事與願違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不只節目主持群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獲得觀眾喜愛。未料,近日卻爆出「集體離職」,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繼陳百祥昨日在IG發文後,阿良也有感道「現在開始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2023/07/14 12:46
  • 《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及阿部瑪利亞,是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除此之外,還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節目播出9年,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
    2023/07/11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