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為縱火?火警前傳情侶一樓前爭吵 警帶回報案、目擊3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4:00

城中城大樓怎麼會起火,現在眾說紛紜,有人說瓦斯爆炸,也有人懷疑,是漏電造成電線起火,但另外有目擊者看到,火災發生之前聽到情侶吵架聲,過沒多久聽到爆炸聲,一樓開始出現火光,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還有報案和目擊的三位民眾,釐清事發經過。

圖/TVBS

 
脫困住戶:「瓦斯桶爆炸啦爆炸一下子而已。」

脫困住戶:「那間啦那個漏電在外面這幾天聽到砰砰聲。」

驚慌逃出來的住戶,有人說是瓦斯爆炸,也有人說電線走火,到底火從哪裡冒出來,現場目擊者,大部分的人,口徑一致,火光是從一樓開始延燒。

 
圖/TVBS

目擊者:「從那一間喔賣冰箱那一棟對賣冰箱那邊的一直爆炸一直爆炸。」

半夜惡火燒到早上撲滅,雲梯車上上下下,陸續救出受困民眾,連同愛犬也一起脫困,聯絡不到人的家屬,站在一樓不斷打電話,焦急如焚。

現場消防員:「請保持距離,不要靠近,請保持距離,不要防礙救害。」

有人說,起火之前看到一對情侶吵架,之後一名男子拿一條小水管試圖滅火,過沒多久,大樓入口處出現一團閃光,人卻跑得無影無蹤。

圖/TVBS

里長:「好像有爭吵還是怎樣,我們沒有辦法確定這事,問題說,有聽到爆炸聲就對了。」

由於火災當下,一樓陷入火海,接著濃煙開始往上竄,住戶集中在七樓以上,加上年長者居多,濃煙密布當下,根本很難逃脫,只能等火勢撲滅,消防人員逐層搜索,這把火來得太突然,種種跡象顯示,有縱火可能性。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目擊者或者報案者,現在有帶3人到鹽埕分局做相關詢問。」

起火原因,眾說紛紜,封鎖現場,市長陳其邁從凌晨五點坐陣指揮,警消各單位動起來,警方調閱大樓周邊監視器,拼湊蛛絲馬跡,勢必要找出火警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城中城大火

#高雄#大樓#失火#情侶#爭吵#爆炸#釐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3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