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友買消夜!吉普車失控打滑撞路邊4車再遭撞 2輕傷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0:16
吉普車撞擊嚴重毀損。(圖/TVBS)
吉普車撞擊嚴重毀損。(圖/TVBS)

今(14)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發生一起車禍追撞意外,一名19歲的郭姓男子開著一輛吉普車,載著朋友要去買消夜,行經環河北路二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整輛車打滑失控,郭男車輛先撞上了停放在右邊的車輛,再彈回車道被後方行駛而來的車輛撞上。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郭男與乘客都已經自行脫困,幸好2人僅受輕微皮肉傷,沒有大礙。

吉普車打滑撞擊路邊車輛。(圖/TVBS)
吉普車遭後車追撞。(圖/TVBS)
事故現場是一個小彎道。(圖/TVBS)

 
更多新聞:3千萬險成灰燼!運鈔車外側迴轉遭追撞 15秒起火釀3傷

據了解,事故現場在環河北路二段接近台北橋下,當時郭姓男子開著家人的吉普車,載著同樣年僅19歲的郭姓友人,要去買消夜,沿著環河北路南往北方向行駛,過了橋下後,途中經過一處小彎道,疑似因為失控打滑,吉普車失控撞擊路邊4輛車後,後方行駛而來由39歲張姓男子駕駛的轎車閃避不及,再度追撞,總共導致6車毀損。

路邊車輛遭撞擊。(圖/TVBS)
後車閃避不及追撞吉普車。(圖/TVBS)

更多新聞:批號誤植才錯認「施打過期AZ」 柯:放心、不可能藏疫苗
 

郭男的車輛因為前後都有受到撞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擋風玻璃也碎裂成蜘蛛網狀。不過幸好,警消人員獲報抵達後,郭男與朋友已經自行從變形的車輛中脫困。2人身體四肢僅有輕微擦挫傷,不過有頭暈狀況,後續由救護人員送往馬偕醫院治療,至於釀成事故的肇事原因及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追撞#失控#打滑#吉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9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