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飆速260公里? 屏議員助理遭控喊冤:轉貼影片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1:07

資深媒體人黃揚名,臉書分享一段影片,有民眾在國道飆破,一路飆破260公里,車子還搖搖晃晃、相當不穩,他指控,po文者的身分是屏東縣一名議員的助理,呼籲警方主動開罰。而這名助理「陳春日」,也出面喊冤,影片是朋友分享給他的,而且他自己根本不是開這個廠牌的車輛。

圖/TVBS

 
開車行駛在國道上,不過儀表板上的數字,指針蹭蹭蹭往上加,已經超過200多公里,行駛途中不斷搖晃、還會上下跳,疑似飆車飆得太快,車輛都不穩了,而po出這則限時動態的,被指控是屏東縣議員何輝能的助理,陳春日。

屏東縣議員何輝能助理陳春日:「這是一個朋友傳給我的影片,他也是網路上抓的,這是我,我說我有看到。」

打開聊天紀錄,還有好幾段對方傳來的影片,一樣是開在國道,畫面更清楚的拍下,儀表板的時速,從217公里,慢慢往上加,直到262公里,還在沿路狂飆。只不過陳春日喊冤,影片是轉貼的,而且自己根本就不是開這個廠牌的車。

 
圖/TVBS

屏東縣議員何輝能助理陳春日:「FB裡面發送這影片,然後說速度總是不會讓人家失望,也沒有關於這台車也不是我開的。」

打方向盤,換檔,一氣呵成,平常都是開進口轎車的陳春日,對照影片上的車輛,儀表板真的差很大。而且依路牌推測,這輛車可能在台中、彰化路段就開始飆車。

屏東縣議員何輝能助理陳春日:「看儀表板也是進口車,不然怎麼有辦法開這麼快,就依交通規則開車啊,(會喜歡開快車嗎)還好啦又不趕時間。」

圖/TVBS

在高速公路超速,最少就罰3000元、超速未滿40公里罰3500元、未滿60公里罰5000元,超過60公里,就會依照危險駕駛吊扣駕照。要是超速超過100公里以上,最高可罰24000元。6分鐘、6公里以內不會連續舉發。

不過國道警方,目前還沒接過報案或通知,要是這輛車,真的一路從台中飆到屏東,可能就得挨罰好幾十萬,荷包都要破大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屏東#助理#議員#警方#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