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不去!16人受困神秘沙灘 浪大救援受阻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3:21

雖然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沒有針對宜蘭,但是因為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不僅下起大雨,長浪跟強風也非常驚人,結果有民眾昨天下午到宜蘭南澳鄉的神祕沙灘海蝕洞玩,一共16人,其中還包含1名孕婦跟小孩,全被受困在沙洲,只是接獲通報時已經天色昏暗,再加上風浪超大,讓搜救人員一度無法順利接近,但幸好最後全數平安獲救。

圖/TVBS

 
岸邊風強雨大,沙灘車業者經過,看到這幕都傻了。

沙灘車業者:「裡面還在這邊露營,有沒有看到。」

一共16人,有孕婦有小孩,靠著微弱燈光,全擠在海蝕洞裏面。

 
圖/TVBS

大批消防人員冒著雨在岸邊討論到底該怎麼救,但沒辦法還是得原地折返,因為浪太大,幾乎都把路給吞沒,實在不能冒任何風險,浪也淹沒岸邊一輛賓士車,這時他們才說根本不是來露營,只是跟其他遊客一樣,開車下來玩,結果被卡在這裡,回不去。

宜蘭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張書曜:「他們剛剛有表示說,他們是因為其他車輛先受困在那邊,導致他們車輛無法出來,所以他們車輛才會後續受困在那邊。」

要到超夯的打卡地點宜蘭南澳海蝕洞實在不容易,只能從入口處沿著海岸線前進,7公里的路程,走路就快一個小時,但開車只要大約10分鐘就能抵達,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10日北部風雨漸強,這16名朋友下午3點多就開始受困,折騰了一天一夜,最後出動空勤直升機,11日清晨就脫困,還好孕婦跟寶寶也都平安無事。

圖/TVBS

急診室主治醫師:「臉部有輕度的擦傷,沒有說明顯的大礙,目前在安檢,在醫院觀察一個小時就可以回去了。」

親朋好友出遊結果遇上颱風,差點回不了家,恐怕是個難忘的國慶驚魂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台灣#颱風#民眾#業者#大雨#氣象局#討論#人員#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259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