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前特助母公祭!2千黑衣人擠板殯 新北300警強力執法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9:33

一場公祭出動300名警力!前新北市議員特助因為媽媽過世,9日上午在板殯舉行公祭。由於他交友廣闊,會場擠滿將近2千名黑衣人,包括竹聯幫、四海幫、太陽會以及天道盟全部動員出席,當中也出現插曲,天道盟盟主鐵霸進到會場時,員警盤查身分,沒想到身旁小弟,不滿大哥被攔下,跳出來嗆聲,和警方爆發衝突。

圖/TVBS

 
排排站,一個一個確認檢查身分,大批黑衣人聚集,員警一點也不敢大意,那邊在盤查,這邊架好錄影機,全程蒐證。這裡是板橋殯儀館,因為曾任新北市議員特助的葉姓男子媽媽過世,舉行公祭儀式,交友廣闊的他,也讓現場擠滿將近2000人。

圖/TVBS

員警vs.黑衣人:「車子怎麼可以從這邊進去,沒有,沒有,沒有,離開,離開,離開。」

人多的地方就怕出亂子,這場公祭,包括竹聯幫、天道盟、四海幫以及太陽會通通甲級動員,場面浩大,不乏在現場看到大哥級人物。
 

員警vs.天道盟盟主曾盈富:「配合警察,警察就好了,一下子就好了。」

被小弟們團團包圍,他就是天道盟第五任盟主,綽號鐵霸的曾盈富,小弟一度不滿大哥被阻攔,現場頻頻叫囂嗆警,最終還是被優勢警力攔下盤查。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為了這次的公祭,新北市警局包括海山、板橋以及新莊、三重四個分局之外,還有包括刑大、保大一共出動將近300名警力,就是要在現場維持秩序。」

不只這樣,在會場的出入口、新海路以及新月三街兩邊的側門執行路檢,控管人流。新北警方強力執法,逮到3名通緝犯、2名違反社維法的黑衣人,以及82名未成年,因為違法少年偏差行為預防及輔導辦法,全被帶上遊覽車,回派出所一一釐清,不少家長得知小孩偷溜出門,氣得衝去警局把人領回。一場公祭,黑衣人大出動,也挑戰警方的敏感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男子#記者#北市#警察#派出所#媽媽#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232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