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時支援火拼!槍彈藏車成「移動軍火庫」北市警奔雲林逮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8:20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移動軍火庫,查扣4把改造手槍!日前接獲線報,一名彭姓男子,疑似持有大批槍支,還把槍就藏在車上,專案小組不敢大意,連日跟監埋伏,在雲林發現蹤影後,立刻將人車包圍,迅速壓制,才破窗搜索車輛,當場查出4把改造手槍和56顆子彈。

圖/TVBS

 
一見到目標出現,大批警力立刻上前壓制。

員警:「手抱頭,手抱頭,手舉起來。」

員警全副武裝不敢大意,因為就在這台車上疑似藏了大批槍械。

 
圖/TVBS

員警:「你現在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兩批人馬一邊把嫌犯壓制在草叢旁,另一邊手也沒停過,在他車上找到這些東西,數一數有4把改造手槍和56顆子彈,車子宛如成了小型的移動軍火庫。

專案小組接獲線報,這名30歲彭姓男子藏有大批槍彈,但他相當狡猾怕被警方追緝不斷換住所,經過連日的跟監埋伏,6日下午在雲林斗六一間超商前逮到人。

圖/TVBS

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固楓:「這次行動派遣了5輛偵防車,16名員警前往查緝,以優勢警力控制犯嫌行動,避免一場搏火發生。」

只是台北市近期接連發生好幾起槍擊案,10月初在景美疑似為了債務糾紛嫌犯朝民宅連開兩槍,上個月底士林更有醉漢不滿攤商的音樂開太大聲,竟然帶著霰彈槍恐嚇,同樣發生在上個月,士林一間車行也因為債務糾紛遭人開槍,就怕這些人繼續鬧事,警方執行肅槍專案,2週內查獲槍枝16把子彈143顆,加上八大行業漸漸解封,也會針對KTV保齡球館等等娛樂場所加強查緝,就怕有心人士一言不合就開槍鬧事成為日常,儘管事發當下態度十分囂張,最終還是躲不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台北#開槍#北市#員警#槍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0949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