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保證還本」殯葬業招攬投資墓園 涉吸金百億

攝影 陳冠宇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2:37

之前才捲入立委收賄案的殯葬業者鍾克信,這次被查出疑似吸金上百億!檢調人員兵分多路,帶回展雲公司的業務和特助等5人,查出他們涉嫌以「招攬墓園投資」開說明會,並主打保證還本,4年後獲利,直到有被害人出現才曝光,但這次約談名單當中明明有負責人鍾克信,卻遲遲未到案。

圖/TVBS

 
檢調人員將涉案人員帶回調查,一個接一個,有業務也有特助,卻遲遲不見殯葬業者,展雲公司負責人鍾克信。

記者vs.展雲公司負責人鍾克信:「有收賄嗎,不好意思。」

圖/TVBS

去年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立委趙正宇住戶被搜出920萬元的現金,鍾克信被懷疑涉嫌行賄,後來趙正宇助理林家麒出面承認,是他冒用立委的名義,誆稱可幫忙變更陽明山管制區地目,鍾克信因而被認定是詐欺案被害人,獲得不起訴,但同時間也被查出,公司對外招攬投資墓地,疑似吸金上百億。
 

檢調人員兵分5路搜索,約談鍾克信的特助、財務長室主管以及業務等5人,全案朝違反銀行法、詐欺罪嫌偵辦。檢調查出,展雲公司涉嫌在2012年到2016年之間,5年來吸金上百億元,之前多次開投資說明會,宣稱要進行墓地開發,利益可觀,並主打「保證還本」,以投資每單位10萬多元的方式,強調四年後就能獲利,直到最近沒有辦法支付本利,有被害人不滿,案件才曝光,但約談後,鍾克信未到案。

圖/TVBS

經營殯葬業,展雲事業的鍾克信是國民黨財委會前主委鍾時益的兒子,去年好不容易從行賄立委案中脫身,這次捲入吸金案,是在幕後操控、還是不知情公司運作方向,有沒有涉案,鍾克信還是得到案說明,把來龍去脈交代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鍾克信#殯葬業#吸金#投資#墓園#展雲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82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