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日婚宴!新婚夫妻換輪胎遭撞 夫肉身護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2:46

彰化一對新婚夫妻,準備10日辦婚宴,昨天先生載太太去換輪胎,2人站在門口等,天外飛來橫禍,一輛休旅車高速衝過來,先生護著太太,兩人都被撞上,先生一度昏了過去,醒來是太太拉著他的手,慶幸兩人都還活著,婚禮要如期舉行,先生準備坐輪椅進場,太太因為先生的保護,只有擦挫傷,心疼說,以後別這樣當肉墊擋車。

圖/TVBS

 
輪胎行前,陳先生和太太等著換輪胎,突然,天外飛來橫禍,一輛休旅車衝入輪胎行。陳先生抱著太太,肉身保護,兩人都被撞飛。

附近民眾vs.記者:「唉呦,嚇死人,撞到人,對啊,唉呦嚇人恐怖啦。」

撞人的休旅車,往後退,輪胎行的輪胎滾了出去。被撞的兩人是新婚夫妻,剛拍好了婚紗照,準備10月10日婚宴。之前因為疫情,婚宴已經延期,這一次有經歷了生死一瞬間。先生手部骨折,包著紗布,腳踝受傷,走路一跛一跛,背部還有明顯的擦傷。太太因為他當肉墊,只有擦挫傷。

 
圖/TVBS

新郎陳先生:「我老婆說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情了,不要再用我的肉身自己去擋車,其實在這過程當中我們歷經了疫情,也歷經這場重大車禍,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生活著,我們為了我們的計劃籌備了許久,過程中遇到了很多考驗,覺得這是一場意義非凡的婚禮。」

肉身護妻,太太感動也心疼先生受傷。當時陳先生準備換好輪胎,載太太去上班,兩人在門口等著。休旅車搶快左轉,前方因為紅燈,車輛已經排到路口,休旅車疑似為了閃避,緊急左切,撞進輪胎行。肇事駕駛是52歲莊姓男子,自稱是血糖高造成。新婚夫妻患難見真情,婚宴也要如期舉行。

圖/TVBS

新郎陳先生:「躺在地上的時候的確會有這種想法,沒辦法確認對方是不是還在呼吸,那時候我已經失去意識了,但是當我有一點意識甦醒的時候,是老婆牽著我的手一直在拉我的手,當下我感覺還好,我老婆還有意識拉著我的手,我真的很慶幸我們兩個都還活著。」

先生說他們因為疫情,婚紗延期,文定也延期,最後敲定10日宴客,卻在五天前出車禍。兩人決定,婚宴如期舉行,新郎準備坐輪椅進場。好事多磨多考驗,卻更見患難真情,生死瞬間依舊是你最珍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新婚#夫妻#車禍#肉墊#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90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