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分隊長遭控言語霸凌3個月 2員警送醫分局急調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4:22

高雄市一名交通分隊長,在臉書遭人爆料對同仁霸凌謾罵,導致三個月內就有兩名員警昏倒送醫,雖然雙方當事人沒有出面,不過分局展開調查,並沒有發現有言語霸凌,也沒有對同仁送醫置之不理,懷疑可能是雙方對管教認知不同,將會由高層來訪談溝通。

圖/TVBS資料畫面

 
遭指控交通分隊長:「因為一方車不知發生車禍,而離開現場,經警方到場的時候,他已經回到現場了。」

說明車禍經過,受訪時口條清晰的交通分隊長,沒想到卻被指控,涉嫌長期霸凌員警,導致三個月內,就發生兩起同仁送醫。

有人匿名在爆料公社指控他,六月底涉嫌對一名員警吼叫半小時,導致對方癱倒在地,沒去醫院探視還說對方是因為吃減肥藥瘦身還昏倒,九月十六號又被指控干擾另外一名員警辦案,導致同仁發抖臉色蒼白,再度送醫,他則是以對方沒吃中餐體力不支當作藉口,由於遲遲不見有人處理,因此PO上臉書爆料。

 
圖/翻攝自網路

知情人士vs.記者:「有呀,他們上班當然是比較有壓力啦,作風上比較那個啦,管教上比較嚴格嗎,這是我猜測的啦,也許吧。」

消防局證實三個月內,確實收到兩起員警的救護案件,而高雄市這名被指控涉嫌霸凌的交通分隊長,從基層員警幹起,後來考上警官班,擔任過好幾個分隊的交通分隊長,因此消息傳出,有人在他臉書留言感到驚訝,也有人覺得不意外。

TVBS記者何宜信:「傳出霸凌同仁的交通分隊長,今天上午沒有上班,不過分局得知消息,已經派人立刻介入調查。」

圖/TVBS(非當事人)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副分局長施清獻:「疏於報告同仁就醫,違反報告紀律,及對同仁未經查證之言詞失當部分,調查屬實,以上呈報警察局記過處分。」

當事人雖然沒有確實呈報,遭到懲處,但分局經過調查,沒有發現有言語霸凌或是謾罵的情況,對於兩起同仁送醫,也沒有置之不理,雙方疑似溝通不良,造成的認知差異,後續也將由分局長,親自跟當事人來訪談溝通,要讓這起茶壺內的風暴,盡快平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調查#高雄#員警#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24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