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童挨罵逃家30小時被找到 又怕被罵不回家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32

彰化一名10歲男童,因為貪玩被爸爸罵,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家屬報警也透過臉書社團尋人,沒想到還遇上臉書大當機,幸好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男童跟著朋友到台中,深夜在超商門口找到他,但他又因為怕被爸爸罵,還是不敢回家。

圖/TVBS

 
半夜兩點多,警方總算在便利商店,找到離家出走的10歲男童。

警方vs.離家男童:「答應媽媽不會讓爸爸過去了,就直接媽媽接你走就好了啊,好不好。」

但他始終沉默,不願回答,原來男童害怕,又挨爸爸責罵,不想回家,也不敢回家。

 
警方vs.離家男童:「你爸爸沒有在派出所啦,他已經回去了啦,你爸爸已經被我臭罵一頓了啦。」

圖/TVBS

警方保證,不會讓爸爸來警局接人,總算讓他點頭答應。

警方vs.離家男童:「哥哥也會陪你去嘿啊,一起吃東西吼。」

警方表示這名10歲黃姓男童,因為貪玩被爸爸斥責,晚上九點從彰化市離家出走,家屬急著報警並在臉書社團發佈尋人,網友接力加入尋人行列,沒想到卻遇上臉書大當機,斷了線索。

彰化民族派出所所長吳建明:「因為他怕回家會被父親責罵。」

圖/TVBS

警方沿著路口畫面追查,發現他和一名男子,從彰化火車站坐車到台中市,因為睡過頭,在新竹下車,隔天4日上午,再坐車回台中到處玩,累了就到超商休息。

 
彰化民族派出所所長吳建明:「友人是他認識的,他友人要回台中他就跟著。」

男童走失後30小時,警方總算找到人,原本以為他是被20歲男子帶走,事後才知道,兩人原本互相認識,因為對方要回台中,才跟著一起走,只是男童被爸爸罵離家,被找到了,卻又因為怕挨罵不敢回家,也讓警方一個頭兩個大,到底要怎樣,你才肯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離家#報警#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9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