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加油站收費亭遭撞毀 站長夾縫中驚慌逃出

記者 紀爰 / 攝影 陳正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9:38

澎湖西嶼池東唯一的加油站,收費亭遭拖吊車撞毀,當時駕駛沒注意,支撐住未收合,結果撞上收費亭,站長剛好在裡面點收現金,瞬間建築物崩塌,他狼狽逃出,頭部遭玻璃劃傷,還好無大礙,但收費亭毀了,加油站電腦等儀器,只能改成露天操作。

圖/TVBS

 
黃色吊車準備進加油站,迴轉之後,駕駛沒有算好距離,右側車架的支撐柱,直接往加油島收費亭撞上,瞬間整個建築物結構崩毀,窗戶玻璃噴濺,這時站長嚇壞了,從夾縫中逃出來,頭部被玻璃劃傷。

工作人員:「就是這個。」

原本擺在站體旁的發票箱已經被撞的四分五裂,一時之間,電腦和收費等機器全都得改成在露天操作,受傷站長在家休養,換成其他工作人員代班。

 
圖/TVBS

民眾:「就是都好像機器故障還是怎樣,就沒有辦法為你服務這樣子,對,他就叫我先去別家加油。」

民眾:「沒辦法加油怎麼辦,沒辦法加就之後再加。」

還好2天過去,相關單位搭建了新的收費亭,沒有影響民眾加油,事發地點就在澎湖西嶼池東唯一的加油站,2日下午1點左右,李姓站長正在收費亭點收現金,意外當下來不及反應,還好他及時逃出,自己就醫無大礙,警方調查,吊車駕駛沒有酒駕,但支撐架沒有完全收合,導致意外發生,可能會面臨至少萬元以上的賠償。

圖/TVBS

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所長顏淵謀:「第一時間的話,我們就馬上叫救護車,還好現場沒有破壞,沒有到危及那個油槽。」

澎湖西嶼鄉池東村就這一家加油站,收費亭突然被撞毀,村民要是沒油可加,影響甚大,還好工作人員臨機應變,改成露天收費,也還好被撞毀的不是加油箱,否則汽油外洩,後果就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站#收費亭#撞毀#拖吊車#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3138

0.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