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倒塌揚煙塵「看不到路」 目擊者:像地震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9:49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目擊民眾說當下就像是地震一樣,當時他正在店裡修車,感受震動和聽到巨響,倒塌大樓揚起的煙塵,讓他完全看不到馬路;還有女車主,車輛停在飯店旁邊,也慘遭壓毀。

圖/TVBS

 
目擊民眾林先生:「感覺到地震啊,(感覺有地震就對了),然後就看不到路,(看不到路了)然後就跑出來,(當時你就在旁邊)在這邊修車啊。」

目擊漫波假期飯店倒塌,林先生說就像地震一樣,修車修到一半劇烈晃動,揚起的煙塵,讓人瞬間看不到路。

圖/TVBS

目擊民眾林先生:「我老闆是有看到最後的畫面,有一台黑色的車,不知道有沒有過。」
 

目擊者口中的黑色轎車,所幸緊急踩煞車,逃過一劫沒被壓住,但七層樓高的建築物,倒塌橫躺馬路上,不少停在路邊的車輛都遭殃。

圖/TVBS

遭壓毀車輛車主:「(你停在這邊多久了),早上我在這邊上班啊,(所以車子停這邊去上班的),(裡面沒人嗎)沒有沒有,(剛很大聲嗎還是怎麼樣),(有沒有聽到聲音)有啊很大聲,(有沒有發現說自己車被壓在下面),有啊結果是我停在這邊啊,(怎麼辦)怎麼辦就看他怎麼處理啊,啊不然怎麼辦,(這台車幾年了)12年了。」

事發後女車主趕到現場,看到十多年的銀色轎車,半個車身陷入柏油路裡,毀損情況嚴重,女車主焦急想查看車輛,但警消擔心人員有安全疑慮,請民眾離開不要靠太近,所幸初步清查,飯店倒塌沒有壓傷人,但路邊臨停車輛毀損,後續怎麼賠償也讓車主相當頭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蓮飯店倒塌

#民眾#漫波假期飯店#人員#安全#花蓮#上班#地震#飯店#賠償#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0

0.2339

0.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