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闖燈還「急煞」 釀混凝土車翻覆又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9:56

台中清水今天(30日)11點半左右,一對夫妻開車闖紅燈,疑似緊張又在路中煞停,結果遭到直行混凝土閃不過,撞上轎車,瞬間混凝土翻覆滑行,還波及路邊2輛轎車,幸好都只有輕傷;另外在花蓮發生行經路口搶快,導致死亡車禍

圖/TVBS

 
路過駕駛停等左轉,直擊驚悚一瞬間。

碰碰兩聲巨響先是撞擊聲,又是翻車撞地聲另個角度混凝土車翻覆瞬間,又往右前滑行直接壓過分隔島殺到慢車道,撞上路邊2輛轎車揚起大量煙塵。

混凝土車載運的水泥流到馬路上,闖燈的轎車直接被大車攔腰撞上,車屁股都撞凹。

 
圖/TVBS

無辜被波及的路邊轎車,也慘遭水泥覆蓋,幸好車上沒有人,混凝土車司機也只有輕傷。

混凝土司機:「他闖紅燈,我看到他還停在路中。」

事後混凝土車司機和老闆到現場,看看還有沒有辦法搶救翻覆的水泥滾桶,降低損失。

混凝土車行老闆vs.記者:「(這個桶子要花多少錢),20萬吧,(整車修理起來可能要花多少錢),100萬要吧。」

圖/TVBS

車禍發生在台中清水中清路九段、五權南路口,30日中午11點多闖燈的轎車是一對夫妻,先生69歲太太70歲,警方表示疑似是外地人不熟路況闖紅燈後又一時緊張,在路中減速。

清水交通小隊長林俊銘:「洪姓男子闖紅燈導致兩車碰撞。」

 
警方補充轎車闖燈要罰2700塊,肇責還要釐清,幸好是被撞到車尾,夫妻倆只有輕傷,同樣是車禍,花蓮的這位阿伯,就沒那麼幸運。

29日清晨5點左右吉安鄉中興路吉興二街口,小貨車經過路口碰和騎機車阿伯相撞,當下阿伯和機車往後彈飛,重摔在地上,救護車抵達67歲的阿伯,意識不清送醫搶救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小貨車駕駛27歲羅姓男子,行經閃紅燈路口未停車禮讓,一時搶快也搶走一條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死亡#闖紅燈#撞擊#混凝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4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