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江俊彥.高志宏 結果共12筆

  • 西寶國小「孤懸山上」4天 特搜隊攜物資救急

    花蓮強震發生時,西寶國小聯外交通因為坍方受阻,師生加上居民、遊客,有84人受困山上,地震已經過了4天,學校師生們都還沒脫困,家長著急,5日特搜隊員先搭直升機,上去確認狀況,隔天上午空投物資並先載運兩名師生下山安置,小朋友目前只能透過電話卡報平安,還要等天候許可,才能將師生全數載下山。
    2024/04/06 20:10
  • 阿伯闖燈過馬路 遭直行轎車撞傷重不治

    台中有行人在無號誌的路口,要過馬路,遇上24台汽機車不禮讓,最後還被機車撞上,另外花蓮有老翁闖燈穿越馬路,遭到搶黃燈的轎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3/06/07 13:18
  • 送暖! 拉麵店長赴花蓮煮100碗豚骨拉麵請國小師生

    拉麵店長為了撫平918地震對花蓮帶來的痛,特別到春日國小現場煮拉麵,準備100碗豚骨拉麵跟蛋糕、飲料,要請全校師生一起吃,有的孩子沒吃過拉麵,是第一次嘗鮮,大快朵頤後直呼好好吃。
    2022/10/08 14:39
  • 你先唱我KO你!餐廳搶麥暴打 丟椅、持菜刀拚輸贏

    花蓮瑞穗某家餐廳爆發客人鬥毆事件,兩桌客人因為唱卡拉OK,誰要先唱,爆發搶麥衝突,其中A桌盧姓男子丟椅子洩憤,B桌劉姓男子則是衝到料理台拿菜刀,結果兩邊陷入大亂鬥,造成4人輕重傷送醫。
    2021/11/19 19:21
  • 夫妻闖燈還「急煞」 釀混凝土車翻覆又撞

    台中清水今天(30日)11點半左右,一對夫妻開車闖紅燈,疑似緊張又在路中煞停,結果遭到直行混凝土閃不過,撞上轎車,瞬間混凝土翻覆滑行,還波及路邊2輛轎車,幸好都只有輕傷;另外在花蓮發生行經路口搶快,導致死亡車禍。
    2021/09/30 19:56
  • 人潮爆多!高美濕地木棧道 擠成一條人龍

    中秋連假,知名景點紛紛湧入人潮;花蓮知名臭豆腐店,民眾大排長龍,但人太多至少要兩個小時才買得到臭豆腐;而台中高美濕地木棧道,更是擠滿人,無法保持安全距離,警方只能不斷宣導管制。
    2021/09/20 13:43
  • 第8車廂「一家四口」倖存 逃死劫滿懷感恩

    太魯閣號事故中,有一家四口當時全部受困在第八節車廂,很幸運的,一家人都逃過死劫,當時這一家人強忍身上傷痛,在車廂裡協助其他倖存者脫困,如今全家在醫院,對於全家能生還充滿感恩。
    2021/04/07 10:12
  • 變換車道起口角 賓士男持球棒攔車猛砸

    花蓮發生一起砸車糾紛,兩派人馬疑似在變換車道時,一言不合下車打架,其中一方還找人攔車,拿球棒朝對方車窗一陣猛打,警方在附近民宿抓到嫌犯,兩派人馬都依多項刑事罪嫌移送法辦。
    2021/01/01 19:07
  • 疑心血管疾病! 划獨木舟上岸後昏迷不治

    台北一名55歲男子,趁著中秋連假跟家人到花蓮旅遊,今天(10/3)早上參加海上獨木舟活動,身體不適上岸後昏倒在沙灘上,送醫搶救不治身亡,目前得知這名男子患有心血管疾病,詳細死亡原因需要相驗後才能確認。
    2020/10/03 22:12
  • 三倍券兌領遭拒? 租車行:銀行要我積1個月!

    花蓮有一間租車業者爆料,說到銀行把三倍券兌現時,銀行會計叫她不要天天來,要業者把三倍券累積一個月再來換,對此銀行駁斥,說一直都抱持開放態度,沒有要客人累積三倍券,經濟部強調會再了解。
    2020/07/30 13:46
  • 連假夜市人潮爆滿! 警忙廣播「保持社交距離」

    清明連假期間,遊客除了往墾丁跑之外,有人選擇去花東度假,東大門夜市一入夜,滿馬上湧現遊客,員警穿梭在人群中要大家拉開距離,無獨有偶,高雄在地凱旋夜市也人潮爆滿,警察局長跟還帶隊宣導,就怕連假人多讓防疫破功。
    2020/04/04 23:19
  • 〈獨家〉表決都挺 台聯上書游揆:要真堅定!

    民進黨四大天王上週末密集拼輔選,讓票源相近的台聯立委危機感爆增!現在有台聯立委急到揮毫上書給游錫堃,他們說「每次表決,游揆有難,台聯都是真堅定挺到底」,希望游揆的「真堅定」助選團,能夠幫台聯一把。
    2004/10/19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