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怕襲眼男!村民包車衛生局陳情 盼楊嫌永遠別出來


發佈時間:2021/09/3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0:28

屏東高樹鄉發生女超商店員被攻擊,楊姓嫌犯的恐怖傷人事蹟,數也數不清,曾經村子一名長者和楊姓嫌犯爸爸吵架,楊姓嫌犯替爸爸討公道,用鐵椅和徒手毆打老人家臉部,傷害案件判拘役59天,賠償18萬,結果被害老人家一毛錢也沒拿到,身上留醜陋疤痕,同村村民積怨已經,特別包遊覽車到屏東衛生局陳情,希望楊姓嫌犯永遠別回到村子。

圖/TVBS

 
村民:「不要出來,不要給他出來,不行讓他出來。」

村民你一言我一句,抱怨聲此起彼落,表達全是希望,攻擊女店員的楊姓嫌犯,別再放出來回村子,近30人搭遊覽車到衛生局陳情,大多吃過虧的年長者和婦人。

村民:「打他、要揍他,你看這個也是受害者。」

 
氣切無法講話的阿伯,小腿留下可怕的傷疤,九年前,他和楊姓嫌犯爸爸起口角爭執,沒想到,激怒楊姓嫌犯拿鐵椅攻擊,徒手毆打到顱內出血、顏面骨折,多處挫傷,之後依傷害罪判拘役59天,連帶賠償18萬元,但阿伯一毛錢都沒拿到。

村民:「法院判18萬,18萬連1元也沒拿到,住院什麼的,都是花自己的錢。」

圖/TVBS

之後,103年5月,楊姓嫌犯和一名張姓男子借錢不成,徒手推倒人,被害者後腦撞到樓梯,撕裂傷腦血腫,判刑3個月,一次次傷害事件,都是輕判,反覆就醫治療,仍然改變不了,楊姓嫌犯的脫序暴行,村民忍無可忍。

村長vs.屏東衛生局科長齊美婷:「(給我們一個保證好不好),(現在意思,這個人盡量別放回來),我們會把這個案件做妥善的處理,謝謝大家,(怎樣的妥善,你也要跟我們說一下)。」

圖/TVBS

強烈要求楊姓嫌犯別再出來,代表接受陳情的科長,四兩撥千金的回答,無法讓村民信服。

村長張吉源:「說保護到什麼程度,她(衛生局)也沒有答覆,還是靠自己靠自己努力了啦。」

 
患者的就醫治療和人權自由,現行制度讓楊姓嫌犯,每一次暴力傷人後,強制監護兩三個月,就能返家,如今,超商女店員雙眼被攻擊,需要無數次的手術,村民積忍多年,就算拄著拐杖,也要站出來發聲,村子的安全,誰來保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超商#店員#嫌犯#攻擊#拘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