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splay交警不雅影片瘋傳 鮮肉「男主角」落網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4:01
蕭男冒充員警身分拍攝不雅影片,今(30)日凌晨於台南歸仁區落網。(圖/警方提供)
蕭男冒充員警身分拍攝不雅影片,今(30)日凌晨於台南歸仁區落網。(圖/警方提供)

推特上近期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是2名身穿台灣警察制服的男子,進行不雅動作,引發熱議。警政署知悉後,震怒不已,並根據影片中2男的制服臂章編號比對,雖一度傳出員警隸屬於台南市警察局,但經詳查發現,是有人冒充員警身分,自拍影片自娛娛人。今(30)日晚專案小組也前往台南市歸仁區,將涉案的24歲的無業蕭姓男子逮捕歸案,並依侮辱公署、妨害風化等罪嫌擴大偵辦。

一名網友27日在推特PO出一則貼文,標題為「帶實習帶到這種學弟,路檢完兩人都受不了了」,內容是2名身穿警察制服的年輕男性在床上進行不雅動作,還不時發出一些誘人的聲音,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也引起警政署高度關切,怒斥「警察威嚴何在?」

 

警政署認為蕭男的不雅影片,嚴重傷害警察形象,將依侮辱公署、妨害風化等罪嫌擴大偵辦。(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又是假警察制服!詐欺集團Cosplay 誆涉毒騙領錢

警方根據影片,比對制服臂章的編號後發現,一人是台南市警局資深警員,另一人則是保警,但無論是年齡、特徵、身形,都與影片中的交警明顯不符,推論是網友角色扮演,冒用交警臂章。台南警方漏夜偵辦,於今日凌晨在台南歸仁區將24歲的蕭姓男子逮捕歸案,而警方目前還在釐清案情,以及其他涉案人的身分。

 
 警方在蕭男住處查獲警察制服15套、交通反光背心6件等證物。(圖/警方提供)

警方在蕭男住處搜出警察制服15套、交通反光背心6件、警用S腰帶2套、偽造防彈衣3套、警帽4頂、無線電與警棍1組以及偽造證件等證物。蕭男辯稱,過去因對警察工作有嚮往,雖有報考過但沒錄取,基於喜好與興趣,有「制服控」癖好,大多從網路購入類似衣服與設備。至於偽造證件部分,蕭男說,是從網路直接擷取列印,臂章號碼是觀察台南地區警察的臂章後請廠商刺繡的,並無偽裝員警的意圖,不過這也讓真正的員警聽了狂搖頭,並喝斥「居心叵測、意圖不軌」。

更多新聞:忘付「30元青蔥」進警局!阿嬤慘淪階下囚 哭喊:好丟臉

警方表示,蕭男拍攝不雅影片,已嚴重傷害警察形象,涉嫌侮辱公署罪,也涉嫌觸犯《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物罪,最重可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連收到影片再轉傳的人,同樣也涉及違法,提醒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員警#不雅#影片#警政署#推特#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3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