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貝歡迎妳的到來!」 殉職飛官羅尚樺遺孀生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9:27
殉職飛官羅尚樺的遺孀張秀宇今日下午生下女兒小玉米。(圖/翻攝自張秀宇IG)
殉職飛官羅尚樺的遺孀張秀宇今日下午生下女兒小玉米。(圖/翻攝自張秀宇IG)

今年3月22日,我國空軍2架F-5E戰機在進行例行訓練時不幸發生意外,墜毀在屏東外海,造成2名飛官潘穎諄和羅尚樺不幸殉職,其中羅尚樺的妻子張秀宇當時已懷有身孕,寶寶在今(29)日下午出生。

羅尚樺殉職時遺孀張秀宇曾多次在社群網站分享對丈夫的思念。(合成圖/翻攝自羅尚樺臉書、張秀宇IG)

 
罹難飛官羅尚樺公祭儀式在4月份舉行,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致哀,並頒發褒揚令和旌忠狀,當時就是遺孀張秀宇代領。蔡英文提到,除了感謝羅尚樺的努力和貢獻,「尚樺是國家領空的守護者,我們都以他為榮」。

更多新聞:殉職飛官羅尚樺妻用餐「永遠幫夫留位」 網讚最美愛情

蔡英文還提到,她看到羅尚樺的太太透過社群媒體,寫下許多對於丈夫的思念,她已請國防部一定要全力協助家屬,代替羅尚樺照顧好家人,尤其是已經懷孕的張秀宇。張秀宇曾在IG分享和丈夫的擁吻照,還提到,「你把自己的餘生全部都給了我」、「你回來了,你沒有讓我牽不到你的手親吻不到你的臉,冰冰的你心是炙熱的,最後一吻親吻在你臉頰我們的紀念,期待與你相見」、「記得答應我的,陪著我,每一天」。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祝福。(圖/翻攝自張秀宇IG)

張秀宇今(29)日下午在IG發文和分享照片,透露女兒出生的消息。寶寶是在中午12點31分出生,自然產3360克、身高50公分,「寶貝小玉米歡迎妳的到來」。順利產下女兒後,網友們紛紛按讚留言祝福,除了表達恭喜外,也希望她雖然老公不在身邊了,但一定要為了孩子勇敢地撐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5E戰機#飛官#羅尚樺#潘穎諄#張秀宇#小玉米#蔡英文#褒揚令#旌忠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2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