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玉米 結果共15筆

  • 影音/孟耿如停工100天首露面 鬆口談近況「都在陪女兒」

    2023/09/28 12:46
  • 金鐘57/黃子佼頒獎突然推出嬰兒車 掀開全場嚇瘋尖叫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黃子佼擔任益智與實境節目頒獎人,他在頒獎前無預警推出嬰兒車讓全場傻眼,他解釋:「如果剛剛你猜道裡面沒有小玉米,那你很聰明,這就是益智節目要帶給你的動腦機會,剛剛看你們的反應,有一點緊張、有一點失落,這叫實境節目。」
    2022/10/21 22:12
  • 一片80元雞排背後 糧價新風暴

    糧食危機問題長期在國際間熱議不斷,近年加劇的極端氣候,造成簡稱「黃小玉」的黃豆、小麥、玉米產量減少,連帶影響全球供需。今年突來的烏俄戰火重創兩大世界糧倉,導致國際農糧的供需情勢更是猛然惡化,也讓二國戰爭已演變為全球搶糧大戰。 此篇報導從台灣一片雞排漲價解剖國際糧價風暴的生成主因及受災程度,領先政府相關部會預警食品上游業者原物料成本趨勢動態,並以農畜龍頭大成集團、鮮乳坊、冠軍麵包等企業在糧食危機下的對策,指引終端食品業者擺脫仰賴進口的包袱。 另透過數據圖表,完整展現世界糧作價格與產能,強化讀者閱讀感受,進而思考極端氣候與世界戰爭如何牽動台灣民生物價的脈絡。
    2022/10/02 16:23
  • 台灣面臨糧食危機? 糧食自給率只有三成

    民以食為天,糧食安全是生存的關鍵議題,但面對緊張的兩岸局勢,首要關心的是台灣的存糧夠嗎?我國目前的糧食自給率是31.75%,其餘7成都仰賴進口,但隨著國人的飲食習慣改變,逐漸由米食改為麵食,對「黃小玉」的需求增加,只是台灣小麥、大豆自給率不到1%,玉米也只有3%,專家就指出,提高進口糧食儲備是當務之急。
    2022/08/29 22:53
  • 每天曬女兒被嗆!黃子佼罕槓上酸民「連砲9句」網讚爆

    藝人黃子佼上個月喜迎寶貝女兒「小玉米」,愛女成痴的他每天在臉書分享女兒萌照,不過他為了避免洗版,因此每天固定時間發文,希望療癒自己也療癒大家。沒想到近日卻仍有酸民攻擊,而他也罕見硬起來回應,展現超高EQ。
    2022/06/14 09:46
  • 孟耿如曬愛女超Q正臉 產後「驚現1狀況」:很困擾

    女星孟耿如19日報喜,宣布誕下女兒「小玉米」,只花了18分鐘順利在水中生產,而正式升格新手爸媽的夫妻倆也不時在社群平台曬出愛女照片,近日孟耿如曬出小玉米超萌的臉蛋,更透露自己產後出現1現象,讓她相當困擾。
    2022/05/27 17:37
  • 孟耿如順產!黃子佼親吐當爸心聲 曝「小玉米」取名進度

    女星孟耿如19日晚間在臉書報喜,宣布誕下女兒「小玉米」,只花了18分鐘順利在水中生產,丈夫黃子佼今(20)日受訪透露,還沒有想好女兒的名字,因為一直沒靈感,更坦言生產過程其實「沒有時間哭」,看孟耿如很痛苦,一心只想陪伴支撐她。
    2022/05/20 15:45
  • 孟耿如生了!水中生產18分鐘「小玉米報到」:是個天使孩子

    藝人黃子佼和妻子孟耿如前年(2020)登記結婚,去年(2021)孟耿如宣布懷孕的喜訊,夫妻倆打算以最自然的方式迎接女兒「小玉米」。今(19)日晚間8時許,孟耿如宣告順利水中生產完畢,感動直呼女兒「是個天使孩子!」
    2022/05/19 20:42
  • 苦!國際飼料用玉米大漲 蛋農養雞成本暴增三分之一

    受到烏俄戰爭跟通膨影響,全球的「黃小玉」(黃豆小麥玉米),價格扶搖直上,也讓飼料用的玉米變貴,台灣的蛋農表示,過去一包30公斤的飼料,約400元上下,現在一包漲到快600,相當驚人,蛋農表示清明連假雞蛋供應應該都還能維持,但連假過後,狀況就比較不明朗。另外烏俄戰爭沒停火,也衝擊著全球化學肥料市場。
    2022/03/31 22:56
  • 羅尚樺妻順利產女!侯友宜眼眶紅了:失去至親的痛我懂

    26歲空軍F-5E飛官羅尚樺今年3月不幸殉職,讓當時已懷有身孕的妻子心痛不已,時隔半年,羅尚樺妻子昨(29)日順利生下2人愛的結晶「小玉米」,而象徵羅尚樺的泰迪熊陪伴在旁,讓人看了相當心疼。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雙手合十感嘆「失去至親的痛,我懂」,發文替羅妻加油打氣。
    2021/09/30 19:18
  • 「寶貝歡迎妳的到來!」 殉職飛官羅尚樺遺孀生了

    今年3月22日,我國空軍2架F-5E戰機在進行例行訓練時不幸發生意外,墜毀在屏東外海,造成2名飛官潘穎諄和羅尚樺不幸殉職,其中羅尚樺的妻子張秀宇當時已懷有身孕,寶寶在今(29)日下午出生。
    2021/09/29 19:27
  • 好想你!羅尚樺妻心碎貼文 寶寶取名「小玉米」

    又是F-5E出事,這次其中一架是由飛官羅尚樺駕駛!昨天被救起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羅尚樺,2019年剛從空軍官校畢業,開始加入飛行訓練,404小時的時數,偏偏22日進行例行訓練時,發生意外,太太哭了一整晚,兩人其實在這個月5號才剛剛登記結婚,太太肚子裡更懷有2個月的身孕,都取好小名叫小玉米,但小玉米卻再也無法看到爸爸。
    2021/03/23 19:52
  • 與夫告別!羅尚樺新婚妻透露 懷孕2個月

    F-5E戰機墜毀意外,在例行訓練發生憾事,其中中尉羅尚樺,昨天被救起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家屬接獲通報,趕到醫院,本來以為能忍住淚水的羅爸爸,一早貼出PO文,89個字滿滿的思念,尤其剛新婚2周的太太,更是痛哭失聲,因為剛懷孕兩個月,連孩子的小名都取好了叫「小玉米」。
    2021/03/23 12:52
  • 「婚禮特調」超澎湃 網笑:怕新郎肚子餓

    結婚是件人生大事,許多人會用狂歡惡搞來慶祝,像是不少人結婚前一天會辦告別單身派對和死黨狂歡,而婚禮當天則是有「特調飲料」,滋味讓新人一輩子忘不了!一名網友日前參加好友婚禮,最後獻給新郎一杯特調,乍看像普通調酒,不過近看卻發現酒裡還有小玉米、蝦仁和魚尾等各道菜的「精華」,讓網友直呼「冤冤相報何時了」。
    2019/11/07 13:03
  • 吃玉米 不如賺玉米錢!1萬賺24萬

    民生物資價格飆漲,都是受到原物料售價上揚的因素導致,不只是包粽子用的糯米變貴了,黃豆和玉米售價也不斷攀升,民眾感嘆日子難過,但是投資黃豆和玉米金融商品的投資人,卻賺翻了,小玉米期貨最近半年的投資報酬率,就高達24倍;1萬元的投資立刻變成24萬。
    2007/05/2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