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倒垃圾穿越馬路害摔? 1外送員急煞、1騎士犂田

攝影 趙立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9:45

倒垃圾過馬路真的不能不小心!宜蘭羅東就有一名阿伯,倒完垃圾沒留意來車,還違規過馬路,頭一名騎機車過來的外送員及時煞車煞住了,後方第2輛機車卻擦撞到外送箱,當場失控慘摔,到底違規穿越馬路的阿伯是不是肇事的原因引發爭議!

圖/TVBS

 
阿伯倒完垃圾不看路,走到馬路中間,聽到外送員緊急煞車聲,他才停下腳步來,怎料外送員及時煞住了,後方騎士卻閃避不急,擦撞外送員的箱子,當場犂田,人車噴飛,這時候,阿伯倒是反應很靈敏,及時快步跳開了!

目擊民眾:「啊前面!有撞到我的車嗎?沒有啦!」

圖/TVBS

另一個方向的監視器拍到,阿伯過馬路,第1輛機車及時停住,第2輛從後方撞了上來,慘摔的騎士跌倒在地,無法爬起來,靠著第3輛機車熱心騎士的幫忙,他好不容易才站了起來,還好傷勢似乎不嚴重。
 

居民:「那台機車也騎很快,在倒垃圾時就要減速,第1台有煞住,後面擦撞到,他的後照鏡擦撞到那個箱子!」

圖/TVBS

意外是發生在28日晚間7點40分左右,地點就在宜蘭羅東興東路上,當時居民都跑出來倒垃圾,他們說,汽機車行經時本來就得當心。

羅東分局五組長林弘烟:「在劃有分向線的路段是不得穿越道路。」 

不過,阿伯不依規定穿越馬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可以開罰300元,那追撞的機車呢?

羅東分局五組長林弘烟:「這兩部機車駕駛人到現在都還沒有向警方報案,警方也無法具體來判斷。」

阿伯違規過馬路,是否會被視為肇事原因?引發爭議,而後方機車未保持行車距離,恐怕也難逃責任?由於雙方並未報案,警方說,單憑模糊的監視器實在難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羅東#阿伯#倒垃圾#過馬路#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2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