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耍帥?機車「翹孤輪」過馬路 警車全都錄恐重罰2萬4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41
林男「翹孤輪」穿越路口,警方全程目擊。(圖/警方提供)
林男「翹孤輪」穿越路口,警方全程目擊。(圖/警方提供)

想耍帥這下可慘了!一名22歲林姓男子昨(27)日穿著帥氣重機防護裝備,在台3線苗栗縣獅潭鄉百壽村路段,猛力催油門,以「翹孤輪」方式過馬路,被警方逮個正著,一路追趕攔查,林男遭逮當下還裝無辜,但警車的行車紀錄器已全部錄下違規行為,讓他百口莫辯,恐怕得吃上最高2萬4000元的罰單

林男「翹孤輪」穿越路口,警方全程目擊。(圖/警方提供)

 
大湖分局表示,昨日中午11時許,獅潭鄉百壽派出所同仁執行巡邏勤務時,警車才剛離開距離台3線路口1至20公尺的派出所,碰到紅燈,恰巧看到另一向車道的2部機車,綠燈起步時,竟然做出「翹孤輪」的危險行為。

更多新聞:租屋3年!男房客留下滿室垃圾 房東:這是人住的嗎

警方見狀後,上前追趕並將林男攔下,未料他一開始還裝無辜,否認違規行為,也直說自己騎這台車沒有辦法很快,警方當場斥責:「騎不快,我的警車都開到90(km/h)」,林男回應,「我開大概70(km/h)、80(km/h)而已」。警方行車紀錄器已經全部錄下林男違規行為,讓他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吃上罰單。

 
林男「翹孤輪」又車速過快遭警攔下,還一度裝無辜。(圖/警方提供)

林男「翹孤輪」穿越路口,恐怕得吃上最高2萬4000元的罰單。(圖/警方提供)

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1項1款,對林男開出危險駕車6000元至2萬4000元的罰單。百壽所副所長彭國雄表示,台3線沿途存在很多不確定風險,切勿車速過快,以及危險駕車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翹孤輪#行車紀錄器#警車#派出所#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53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