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在幹嘛?2男私闖公寓救貓 險遭誤會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9:34

擔心是犯案新手法,結果真的在救貓!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有民眾一早出門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二樓窗邊,拿著貓遞給另外一個人,好奇詢問,兩人也不說話、比手畫腳,匆匆離開,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假裝來救貓,真要來偷竊,讓住戶很擔心。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真的有一名女性的貓不見了,拜託他們才抓到,第一時間沒解釋清楚,還差點被誤會是小偷。

圖/TVBS

 
一大早六點半,身穿黑色背心男子從公寓樓梯,快步跨著階梯,急忙上來。

男子vs.居民:「喵,你們在救是不是,你們在抓貓嗎。」

圖/TVBS

一手接過在窗戶上面有人遞出去的貓,還正好被一旁開門的民眾看到,覺得很奇怪,直接詢問他們到底在幹嘛,但是一人舉著貓,另一個人拿出手機,兩人沒有講話,用比手畫腳證明自己是來抓貓的。
 

里長:「大家都想說公共樓梯,然後是二樓那麼高,什麼人會這樣子明目張膽爬上去。」

這是在新北市一處公寓,目擊民眾雖然有看到貓,但男子從一樓遮陽板抓貓,爬到二樓公共樓梯窗戶,進去公寓,跟另一男子接應,詢問不說話只用手比劃,讓人擔心找貓是不是藉口。

而且要找人或找貓應該會請住戶開門,就是怕是小偷正在勘查地形,趕緊報警,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確實把貓拿給另一名女性,原來是她的貓跑掉了,拜託兩名男子抓回,虛驚一場。

圖/TVBS

不過找貓被誤會當小偷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連貓狗專家去救援都曾經嚇到住戶。

貓狗專家:「可能我們在做救援,然後有些人他會問說你在幹嘛,他會警戒,但是如果你只要表明來意,攀在外牆,請他看照片之類的,請住戶趕快跟現場住戶溝通,一般通常不會排斥說不讓你去救援。」

就是怕被誤會,畢竟爬在人家公寓的牆外,不僅引人注目,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竊賊要闖入住家,如果一個不小心發生意外,恐怕更是有理說不清,因為像這樣走進公寓梯廳,已經有私闖民宅的嫌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寓#民宅#誤會#救援#貓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4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