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前跟「屋主」借錢!男不滿遭討債尋仇 樓梯間撒紙錢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20:20

借別人錢結果竟然還被惡作劇!新北市永和,有男子回到民宅,發現公寓梯間被灑滿紙錢,甚至還被丟下一個塑膠罐,聞到汽油味,懷疑遭尋仇;警方獲報到場,排除縱火,調閱監視器,看見一名可疑男子,依據特徵,得知他就是轄區毒品人口。涉嫌人被逮後坦承,3年前借過錢,被屋主討債心生不滿,得知被害人中風,才去報復!

圖/TVBS

 
公寓樓梯間撒滿紙錢,從二樓一路往下都有,接著又在一樓看見這個,樓梯口放著白色塑膠罐,這讓二樓屋主相當傻眼,而且他說這味道聞起來還散發汽油味,好端端的,公寓內如此凌亂,也讓他懷疑是不是被尋仇。

附近鄰居:「他(嫌犯)是說,他(屋主)去給人家討錢,結果是沒有,那都是給他亂講的,回來就是說,有給他撒紙錢啦。」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確認不是縱火,但誰會突然惡作劇?循線調閱監視器,果真在案發前,就發現一名赤裸上半身的男子在案發地一樓鬼鬼祟祟,甚至把背在身上的物品一件一件拿起來看,像是在準備些什麼,而且發現他早在案發前就開始四處亂竄。
 

記者吳欣晏:「這案發地點就在市場裡頭,因為在犯案前,嫌犯先在附近的巷弄穿梭,看起來熟門熟路,因此被警方鎖定身分。」

圖/TVBS

加上他是轄區毒品人口郭姓男子,警方一眼認出,被逮後他坦承犯案,才說一切要從三年前說起,案件發生在19日凌晨,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裡,郭姓嫌犯說,他和陳姓被害人是同學,之前借過一筆錢,但他還不出來,還被要過債,積怨已久,日前得知對方中風,決定報仇。

只是借錢還錢本來就天經地義,竟然因為3年前的借貸問題,上門尋仇,還是被眼尖員警逮住,逞了一時之快,最終得面臨法院制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尋仇#借錢#借貸#汽油#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8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