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騎士自撞亡 貨車違停駕駛遭判8個月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0:11

新竹一輛小貨車駕駛,隨意臨停路邊,車尾佔據2/3車道,結果騎士酒駕撞上,送醫不治,駕駛將保險200萬,另外再賠10萬給對方家屬,遭判刑8個月,他覺得相當委屈,雖然違停錯在先,得負起部分責任,但對方騎士酒駕也得負責,希望可以再上訴。

圖/TVBS

 
一輛載著豬肉的小貨車,貪圖一時方便,直接跨越雙黃線,往左迴轉臨停路邊,車尾佔據2/3車道,沒多久一輛雙載機車經過,砰的一聲撞上力道之大,人車瞬間噴飛。

機車騎士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駕駛主動坦承肇事,法官判過失致死,有期徒刑8個月。

貨車劉姓駕駛:「將心比心,比如是你,你也會這樣子上訴。」

 
圖/TVBS

事故發生在去年11月28日,小貨車劉姓駕駛要下車拿東西,聲稱因為馬路施工,有放障礙物所以決定不緊靠路邊,先隨意停車結果江姓騎士經過,直接撞上。

新湖分局組長 黃詩瑋 :「自小客車違規橫停在車道上時,機車騎士酒駕,撞上該自小貨車後車斗造成機車騎士死亡,騎士酒測值經換算為0.58。」

貨車劉姓駕駛:「因為酒醉他的部分完全沒有可以領,他所有保險一毛都不可以領。」

圖/TVBS

平常賣豬肉維生的劉姓駕駛,將自己保的意外險200萬給了對方,另外又賠10萬給家屬,只是這讓家屬無法接受。

貨車劉姓駕駛:「因為他酒駕來撞你不是你撞他,今天我開車酒醉撞他,那就不一樣囉。」

駕駛覺得委屈認為騎士本身酒駕也得負責,不該把所有責任都歸在他身上不過違停還是得負起部分責任,現在遭判刑,只希望可以再上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違規#酒駕#新竹#過失致死#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