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姐頭」洗錢集團三班制輪班 4個月狠撈兩千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9:47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跨區到中部,破獲一個專門幫人洗錢的機房,對方不但藏身在舊公寓裏頭,還分三班制24小時輪流上工,光今年二到六月間,短短四個月就幫忙賭博集團洗錢15億元,獲利超過兩千萬,而主嫌,居然只是一名叫大姐頭的40歲陳姓女子。

圖/TVBS

 
承辦員警:「起來,不要動,離開電腦。」

警方一進到屋內,立刻要所有人離開電腦,因為這些證物,都是嫌犯幫忙洗錢的犯罪資料,就怕遭對方趁機銷毀。

刑事局南打偵六隊隊長林榮政:「每天24小時採三班制,不間斷輪班,負責收帳、轉帳、對帳。」

 
圖/TVBS

沒想到藏身舊公寓的洗錢機房,光客廳就擺了十幾部電腦,另外還找到40幾支手機,以及其他相關設備,原來他們專門幫詐騙集團或是賭博業者洗錢,從中抽取傭金。

刑事局南打偵六隊隊長林榮政:「在查緝期間,適逢舉辦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在二至六月間,總共四個月,就替賭博網站,洗錢約新台幣15億元。」

這個洗錢集團,就藏身在台中的西屯區,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跨區辦案,發現嫌犯光四個月,幫賭博業者洗錢15億元,就獲利超過兩千萬,而主嫌居然是一名被稱為大姐頭的40歲陳姓女子。

圖/TVBS

已婚的大姐頭沒有前科,但由於家族有相關的金融洗錢背景,因此從去年起自立門戶,據說連她開餐廳的先生,也不知情。

刑事局南打偵六隊隊長林榮政:「申請裁定扣押陳嫌,名下不動產,共1800萬元。」

警方發現她帳戶內只有幾十萬元,但卻擁有一輛特斯拉以及不動產,總值約兩千萬,除了通通遭到查扣,另外也以刑法的賭博罪,洗錢防制條例,甚至組織犯罪將她送辦,要將洗錢集團徹底瓦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洗錢#賭博集團#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188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