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擁上億身價遭覬覦 31歲女組頭多次慘遭南北黑道夾擊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05

台南31歲的林姓女組頭,再度被人盯上,沒想到嫌犯投案後,僅表示是為了幫友人出氣,也留下更多疑點,根據了解,被害人跟男友經營網路博弈,估計有上億資產,因此早就被南北兩地黑道盯上,雖然外傳是債務糾紛惹到黑道,但也不排除是利益爭奪,遭人夾擊。

圖/TVBS

 
一名男子走進台南市刑大,沒想到警方見狀,突然要他趴在地上,原來他就是涉嫌到林姓女組頭家,丟擲爆裂物的男子。

記者vs.嫌犯:「女組頭有欠你錢嗎,有嗎,不然你為什麼要對她攻擊。」

不過這名男子年紀輕輕,卻獨自犯案,而且事後還相當沉穩自行投案,顯然經過高人指點,而幕後主使者,外傳是南北兩地的黑道組織,他們的目標都是林姓女組頭。

 
圖/TVBS

女組頭長相清秀,臉書照片卻拿著長槍,以及拿著大刀,看得出來個性豪邁,因此年紀輕輕,跟男友經營網路博弈,據傳就擁有上億身價,一說他積欠數千萬,但想以三折清償,遭到同業拒絕,才會被擄走,但經過追查,疑似也有南北黑道,上看他的網路博弈事業,才會多次出手脅迫。

承辦員警:「趴下,趴下。」
圖/TVBS


從今年三月,女組頭第一次被擄走後,警方三到六月,就抓了14名涉案嫌犯,九月初又抓了8人,共計三波行動逮捕22人,沒想到對方仍然不放棄,再度犯案。

台南市刑大隊長林宏昇:「嫌犯的作案動機,專案小組正釐清當中,暫不排除與三月份的綁架案有關係,將深入追查犯案的關聯性。」

由於女組頭,遲遲不願說出真相,警方只能從嫌犯身上下手,了解相關動機,不過就怕糾紛越演越烈,目前除了一邊保護被害人,也一邊加快偵辦進度,希望讓事件盡快水落石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員警#台南#攻擊#臉書#嫌犯#逮捕#女組頭#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0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