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戴罩進超商 用衛生紙遮!男遭勸反飆罵店員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4:47

防疫規範出門要戴口罩,已經施行了四個多月了,沒想到還是有人講不聽!南投一名中年男子,到超商消費時,不但沒戴口罩就出門,還乾脆掏了一張衛生紙,擋住口鼻就進去,店員好心提醒,請他要戴上口罩,沒想到他竟然回頭飆罵,讓店員覺得好無奈。

圖/TVBS

 
男子進入超商消費,他沒戴口罩,也沒先掃描實聯制,只有拿著衛生紙,遮住口鼻。

超商店員vs.不戴口罩男子:「先生要麻煩實名登記喔。」

圖/TVBS

店員好心提醒,沒戴口罩不能進來消費喔,男子竟然惱羞成怒。
 

超商店員vs.不戴口罩男子:「(沒關係啦這也是口罩啦),要麻煩一下真的,沒口罩不能進來,抱歉喔謝謝,(你OXX)。」

他邊走出店外,邊回頭對著店員,用台語問候對方的媽媽,就連走到外頭,騎上機車了,還不斷朝店內比手畫腳地罵人,讓店員聽了相當傻眼。

超商店員:「沒想到就是提醒客人,還是會遭到這種被罵,還是覺得很無奈啊。」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南投竹山這間連鎖超商,男子騎機車到超商消費,竟然沒戴口罩,只從口袋掏出衛生紙擋住,連後面兩名客人看了,都當場直接轉頭,不想跟在他後面進去。

超商店長:「當下的時候客人要進來,已經看到他沒有戴口罩,就直接離開了所以對我來說,我看到現場就是這什麼意思,現在就你最大還可以嗆員工,是不是這樣的意思。」

超商店長不滿,從五月份全台防疫警戒升級,雖然降回二級,但出門全程配戴口罩,都已經宣導超過四五個月,不肯配合就算了還辱罵店員,因此決定報警取締,對他開罰3000到1萬5不等的罰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報警#症狀#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574

0.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