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眼目睹「都市傳說」!待轉格當停車格 民眾怒檢舉拖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0:58
休旅車駕駛誤停進機車待轉格。(圖/TVBS)
休旅車駕駛誤停進機車待轉格。(圖/TVBS)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汐止大同、信義路口附近時,發現機車在路口準備待轉,卻都停在待轉格外,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有輛休旅車,違停在待轉格內。由於停放時間已經超過1個小時,民眾氣得打電話報警拖吊。

據了解,這輛銀色休旅車昨(21)日早上8點多,就停放在這,當時路過民眾經過,還沒發現有異,但由於該路口車流量大,不少機車需要待轉,這時才有人發現,原來待轉格被人當成路邊停車格。

 

機車騎士只能在旁停等待轉。(圖/TVBS)

更多新聞:凱旋重機vs.敞篷跑車!駕駛北宜「過彎逆向」擊落騎士跟乘客

民眾氣得拍下照片PO網,直說這真的太誇張!駕駛已經停了1個多小時,報警到場處理,但拖吊車都來了,卻沒有動作。對此轄區警方回應,當時接獲民眾報案,為了慎重起見,因此員警有先向交通組確認,這是否為機車待轉格,釐清後才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5款,在顯有妨礙其他人、車通行處所停車,執行拖吊作業。

 
員警依規定將休旅車拖吊。(圖/TVBS)

更多新聞:4天8起!七旬翁砸廟毀古蹟 遭逮轟邪教:聽到神明在罵我

但其實這地點,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民眾,誤認為路邊停車格,過去也有不少駕駛誤停,只是看有沒有民眾發現檢舉而已,當地人也見怪不怪。但警方也呼籲了,民眾在停車時,也要多多注意,避免因為一時疏忽,妨礙正常車流行駛,造成交通安全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機車待轉格#路邊停車格#休旅車#機車#員警#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45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