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那個人是我」!客運上2度襲臀曝光 母帶兒羞愧到案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7:34
姚姓男子在客運上對女學生襲臀。(圖/TVBS)
姚姓男子在客運上對女學生襲臀。(圖/TVBS)

新北市一名女學生,日前搭乘新店客運930路線時,遭後方男乘客兩度襲臀得逞。當時女學生出聲制止,他還辯稱是在撿悠遊卡,卻在客運司機報警時,趁機下車逃逸。今(20)日下午他主動到案說明,坦承犯行。

33歲姚姓男子家住新店附近,平時在做服務業工作,18日下午獨自在板橋火車站上車後,就在客運上做了近2個小時。疑似就是在等學生下課、人潮變多,鎖定女學生,坐在她的後方,從椅縫邊伸手,兩度襲臀得逞。

 

客運司機抓住姚姓男子,他企圖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女學生搭車遭色狼2度襲臀!「客運界馮迪索」英勇追捕

由於當時馬上被對方發現,姚姓男子還辯稱只是在「撿悠遊卡」,沒想到女學生會找司機幫忙,打電話報警。擔心自己的犯罪行為會被發現,姚姓男子趁隙按下開門鍵,迅速逃跑,當時客運司機追了過去,還遭他甩開,跌地受傷。警方追緝了2天時間,直到今(20)日新聞曝光後,姚姓男子才發現,「自己紅了」!

 
姚姓男子逃逸2天發現事情曝光,和家人坦承後到案說明。(圖/TVBS)

更多新聞:4天8起!七旬翁砸廟毀古蹟 遭逮轟邪教:聽到神明在罵我

據了解,他向媽媽和哥哥說,「新聞上那個人就是我」,因此才在家屬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說明。姚姓男子坦承襲臀,供稱是「臨時起意」才會這樣做,但這行為已經觸法,警方在偵訊後,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新店#客運#女學生#襲臀#男乘客#上新聞#臨時起意#到案#性騷擾防治法#函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5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