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嚇壞!女學生進大樓補習遭陌生男尾隨 警還原真相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2:42
女童進大樓補習遭陌生男尾隨。(圖/翻攝自小一聯盟)
女童進大樓補習遭陌生男尾隨。(圖/翻攝自小一聯盟)

有網友近日於臉書社團「小一聯盟」PO上一段影片,一名女學生由家長載去補習,後方一名陌生男子見到女學生進到大樓搭電梯,直接把腳踏車停在騎樓尾隨進入,女學生的母親驚覺有異趕緊叫女兒回到車上,男子登記完實聯制、等到電梯仍不上樓,還朝母女的座車不斷張望,最後補習班主任報警才化解危機,警方事後派出便衣員警埋伏觀察該男,所幸沒有其他異狀,不過影片PO網讓不少家長直呼「好可怕」。
 

白衣男尾隨女學生進入大樓內。(圖/翻攝自小一聯盟)

 
此時媽媽趕緊叫女兒回車上。(圖/翻攝自小一聯盟)

事發於8月13日的下午2點多,監視器畫面拍下,女學生下車進到大樓裡搭電梯,打算上樓補習,後方一名白衣男子見狀後,隨即將腳踏車停在騎樓,尾隨其女進入大樓內,女學生的媽媽驚覺不對勁,趕緊把女兒叫回車上,此時男子仍在警衛的面前登記實聯制,但即使實聯制做完,電梯也抵達一樓,男子就是遲遲不進電梯,甚至走到門口不斷朝車子的方向張望,嚇壞母女倆。

 
白衣男不斷向母女車子的方向張望。(圖/翻攝自小一聯盟)

補習班主任接到家長的電話下樓查看,白衣男子已經搭電梯上了10樓,但詭異的是,他隨後又徒步從10樓走到一樓,讓班主任懷疑該男是在巡視大樓內部有無其他孩童,大聲質問男子剛剛的行為,白衣男則避重就輕地回答,更邊甩腳邊嗆「啊不然報警啊?」,班主任除了立刻報警、抓住白衣男子,並示意警衛將大樓鐵門放下,不讓他逃跑。
 
 
電梯到白衣男仍不上樓。(圖/翻攝自小一聯盟)

警方到場對該名男子進行盤查,男子表示,自己只是要到10樓的佛堂禮佛,並沒有做出其他不軌的行為,員警對進一步確認過,10樓的確有佛堂,男子實聯制留下的資料也沒有問題,身上也沒有攜帶相關違禁品,便放男子離開現場。
 
班主任到場喝斥並報警處理。(圖/翻攝自小一聯盟)

警方出面說明事發經過。(圖/TVBS)

警方指出,當男子離去時,員警們也替換成便服在場埋伏,查看男子是否有折返回來查看或是到附近大樓做出類似的行為,所幸一切正常,接下來幾天也都有針對補習班上下課時段,加強便服、制服警力巡邏,就沒有再接獲相關的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尾隨#補習班#女學生#陌生男#變態#佛堂#禮佛#家長#小一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8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