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禮佛 結果共53筆

  • 梁詠琪淚崩!開唱收老公、女兒慶生驚喜 她甜吻示愛閃瞎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昨(23)日在澳門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她3月25日、48歲生日前夕,粉絲準備應援手幅,並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老公Sergio及8歲女兒Sofia則在曲畢後無預警登台獻花,帶領歌迷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讓她驚喜落淚。
    2024/03/24 15:01
  • 超萌! 「萌獸麥可」羊駝現身國定佛誕節 伏地禮佛

    母親節這天其實也是佛教界的佛誕節,週六日許多子女帶著母親逛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展場人潮特多,主辦單位也在5月13日舉辦「國定佛誕節浴佛祈福法會」, 由佛光山泰華寺住持心定和尚,帶領眾法師為民眾祈福,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蒞臨法會。
    2023/05/15 00:02
  • 55歲王祖賢又現身!「素顏拜佛」近照曝光 網暴動大讚

    女星王祖賢過去因出演《倩女幽魂》聶小倩,其空靈的氣質讓她被譽為「亞洲第一美女」,不過她卻在2004年突然引退,並低調移居加拿大溫哥華專心禮佛,然而每當她現身,總是能再引起各界關注。近日,又有一系列王祖賢的「最新美照」在網路上瘋傳,一點也看不出她今年已經55歲。
    2022/11/15 16:30
  • 消失螢光幕多年!王祖賢現身法會 「55歲真面目」根本少女

    今年已經55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當年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深植許多影迷心中。儘管已經息影多年,並在溫哥華定居,但仍不時會被影迷捕捉其倩影。最近有網友出席一場法會,意外遇見王祖賢,只見她穿著佛衣、雙手合十,儘管戴著口罩,卻仍隱藏不了她端莊優雅的出眾氣質。
    2022/05/29 18:28
  • 元宵節祈求好姻緣!專家教簡單「3撇步」招桃花

    元宵節是農曆一年當中第一個月圓,是個浪漫的節日,古時嫁娶多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在婚前男女少有見面的機會,因此,利用元宵節相互見面,少女跟隨著母親到寺廟燒香,男方則由父母或媒人安排前往寺廟禮佛,男女在燈下互相偷看對方,這是古代的一種相親方式。
    2022/02/15 13:51
  • 家長嚇壞!女學生進大樓補習遭陌生男尾隨 警還原真相

    有網友近日於臉書社團「小一聯盟」PO上一段影片,一名女學生由家長載去補習,後方一名陌生男子見到女學生進到大樓搭電梯,直接把腳踏車停在騎樓尾隨進入,女學生的母親驚覺有異趕緊叫女兒回到車上,男子登記完實聯制、等到電梯仍不上樓,還朝母女的座車不斷張望,最後補習班主任報警才化解危機,警方事後派出便衣員警埋伏觀察該男,所幸沒有其他異狀,不過影片PO網讓不少家長直呼「好可怕」。
    2021/09/28 12:42
  • 佛媛「穿辣裝抄佛經」 陸官媒怒批妖孽:吃相難看!

    大陸網紅圈吹起一陣「佛媛風」,這些人通常穿名牌進寺廟拍照,吃素、抄心經展現禮佛和名媛的結合。雖然美照吸引大批粉絲,卻有人曬出「抄佛經辣照」甚至抱名牌包打坐修行,還藉機賣商品賺錢,形成歪風招致不少批評。當中更有大陸官媒看不下去,痛罵部分佛媛吃相難看,「狐狸尾巴哪是穿了袈裟就能藏得住」。
    2021/09/27 22:51
  • 陸網紅瘋「佛媛」風 穿精品禮佛、吃素、喝茶

    近來大陸網紅圈吹起「佛媛」風,就是穿著名牌,到寺廟或是佛堂,吃素、寫心經、喝茶,展現「禮佛」和「名媛」的結合體。雖然照片唯美,點閱流量都很高,但也引來不少批評,有人認為這也是炫富的一種,還打擾佛門清淨地,實在很不得體。
    2021/09/12 16:11
  • 家中開佛堂!警察逼下屬祭拜、捐錢 還開公務車禮佛

    台中某分局的偵查隊長遭爆料,家中開設佛堂,竟逼迫下屬到佛堂祭拜、捐錢,甚至在上班時間還要求同仁開公務車載他去禮佛、聽道,引發同仁不滿。而先前警局上層以「宗教自由」避開此事,如今事情再爆發,市警局督察室已請駐區督察前往了解,若情節屬實,將從嚴究責,絕不護短。
    2021/07/24 14:47
  • 快訊/因應疫情! 法鼓山停辦活動、課程至4/5 

    最新消息,為了因應疫情,目前很多單位的大型活動都紛紛停辦,法鼓山今天也宣布,各體系的所有活動將暫停至4月5日,期間各寺院持續開放參訪和禮佛,但餐飲暫停對外提供,接下來的法會也將改以網路共修的方式進行。
    2020/02/25 12:48
  • 事業愛情皆失意 范冰冰復出之路好崎嶇

    大陸女星范冰冰今(27日)晚間發微博宣布與未婚夫李晨分手,消息一出又使得微博癱瘓。范冰冰去年因涉入逃稅,人間蒸發一百多天之久,今年好不容易恢復自由,但復出之路不易,她5月前往西藏禮佛被罵翻,如今愛情又失意,還真的是「雙失天后」。
    2019/06/27 22:06
  • 范冰冰做公益拚到病倒 臉腫吊點滴噴一地鼻血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歷經逃稅風波後聲勢大跌,日前才被網友目擊在西藏素顏禮佛,照片曝光後,蒼老憔悴模樣嚇壞網友,昨(7日)又被好友曝光她臥病在床的病容照,透露她在西藏偏鄉做公益時高山症發作,還噴了一地鼻血,近況曝光後,網友反應兩樣情。
    2019/05/08 12:10
  • 花1.5萬念經?!大學「廟宇體驗」行程挨批

    佛光大學和南華大學今年寒假跟韓國寺廟合作,讓學生到韓國「廟宇生活體驗」,十天九夜行程自付一萬五,其他由廟方贊助,但家長質疑,學校事前發的行程和實際行程不同,不只知名觀光景點喊卡「可能不會去」,每天早上還要五點起床禮佛,但這些事前都沒說,校方回應,因為行程是韓國贊助,活動安排尊重對方,另外行程安排可能有誤解,未來會更清楚說明!
    2017/02/22 17:58
  • 上億身價夫妻蓋精舍 貴婦控靈修夫搞外遇

    一對結婚近40年,身價以億計算的60幾歲豪門夫妻,退休後到屏東打造一座數千萬元的精舍,沒想到家族企業第二代的何太太,疑似抓到在精舍講課的老公和女教友鬧外遇,她怒而提告,現在地院判何董事長與女教友要賠何太太60萬元可再上訴,而精舍則緊急貼出公告,說何董剃渡去了不再過問精舍事務。
    2016/05/18 14:20
  • 「麥走」!逃竄承天禪寺 警「安全帽」砸賊逮捕

    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慣竊,雙方在土城山區展開追逐,沒想到這名嫌犯竟然往知名寺廟「承天禪寺」逃竄,還闖進大廳,當時有上百人正在誦經禮佛,最後員警丟出警用安全帽將他絆倒,順利逮人
    2014/11/29 13:55
  • 小倩來了! 王祖賢回台過中秋獻聲禮佛

    好久不見的王祖賢回台灣了!王祖賢息影12年長年定居加拿大,她趁著回台陪家人過中秋節順道出席佛法活動,照片中王祖賢穿著簡單素雅,雙手合十非常虔誠,空靈模樣依舊,王祖賢為佛事還開口獻唱。
    2014/09/15 12:55
  • 老公遭約談當天錄影 小S「談笑」自如

    胖達人代言不實涉嫌詐欺案,傳出最快本週五(11日)檢調就會約談小S,而小S之前曾說被麵包的事弄得很煩,上星期老公跟公公被約談時,她人在錄影,錄影畫面曝光,但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小S心情似乎不受影響,而小S今天中午照常錄影,但這個星期沒有公開行程,更否認大陸媒體爆料她跟王菲去印度禮佛。
    2013/10/09 10:33
  • 王菲篤信藏佛 傳無神論李亞鵬凍未條

    王菲篤信藏傳佛教,外傳她數次將名下財產,捐給佛學院,上個月獨自到西藏朝聖,還上傳一張額頭明顯紅腫的照片,被推測應該是誠心叩拜所導致,這些行為和無神論的李亞鵬相較之下,也被懷疑是離婚的原因之一,據了解,王菲12年前皈依成為佛教弟子,這幾年常到西藏印度禮佛,很多佛教活動她都熱衷參與,自掏腰包印經文,出梵文專輯,是不是因為她過度投入,讓李亞鵬不滿?目前雙方都沒有證實。
    2013/09/15 12:38
  • 〈獨家〉8千歲宴 10道「飫鬼神」菜單上菜

    南投有一場「8千歲宴」,邀請100位80歲以上的長者共享午宴,而端出的「飫鬼神」菜單,10道創意料理,有「大姑禮佛」、「黑白兩道沙拉」、「鬼才味刺蔥」,不只菜名特別,也各有典故;像是「尼姑跳牆」,仿佛跳牆,是一道做給尼姑聞香跳牆的素食料理,其他大多以埔里在地食材香菇、刺蔥、美人腿,製作料理。
    2012/09/20 17:44
  • 「香港」因它得名 頂級沉香樹遭濫砍

    香港雖然是亞洲金融重鎮,但其實香港一開始發跡是靠拜拜禮佛用的沉香出口,而且「香港」這個名稱,也是因為這樣而得名,頂級的沉香木,甚至可以賣到好幾百萬台幣,但就是因為這樣的身價,導致沉香樹被濫砍,現在變得 越來越稀少。
    2012/09/07 22:29
  • 賈伯斯逝世/好友同事談賈伯斯 「篤信佛、性寡言」

    賈伯斯生前十分注重隱私,外界對他這個人其實所知不多,在他逝世後,從他好友,以及同事的口中,才多多少少能拼湊出他的個性,賈伯斯的大學同窗說, 他以前沈默寡言,但因為對佛教相當憧憬,為了到印度禮佛,甚至還幫同行的朋友出機票錢,至於在工作上,則是看法兩極,有人相當欣賞他直率的作風,但也有人認為賈伯斯有點勢利,接近人 都帶有目的。
    2011/10/07 22:34
  • 江陳會/陳雲林抵中台禪寺 惟覺老和尚親迎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抵達南投,第一站就選擇中部佛教聖地中台禪寺,拜訪惟覺法師,惟覺老和尚親自迎接,不過陳雲林在禮佛上香時還是不太了解宗教儀式,必須得偷偷觀察別人怎麼做。
    2009/12/24 10:36
  • 〈獨家〉拜會惟覺! 吳敦義夜訪中台禪寺

    行政院長吳敦義,昨晚在南投安排一個私人行程,前往南投宗教勝地「中台禪寺」,拜會惟覺老和尚,由於現在已經是選舉倒數時刻,吳敦義帶著南投縣長候選人前往拜會,目的是不是要尋求惟覺老和尚支持,引發關注,但吳敦義面對記者詢問,低調表示,只是純粹來禮佛而已。
    2009/11/28 13:16
  • 婦人禮佛橫死 頭肩5刀傷疑遭劫

    台北市一名婦人,到苗栗九華山禮佛失蹤,警方搜山找到她的屍體,上午檢察官相驗,發現婦人的頭部和肩膀都有刀傷,懷疑婦人死因不單純;警方研判,婦人可能一個人上廁所,卻在附近遇上歹徒行搶,婦人一路抵抗,不幸被殺死。
    2009/11/04 12:03
  • 八八水災死傷慘 法會普渡罹難者

    八八水災奪走多條人命,剛好今天也是農曆7月初一,鬼門開的日子,雲林縣體育館一連6天,舉辦祈福法會,為八八水災罹難者禮佛超渡,周邊店家也發動賑災募款,把上萬元的一日所得,全部捐給災區民眾。
    2009/08/20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