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嫌詐領百萬元助理費!新北市議員周雅玲遭搜索約談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6:20
新北市議員周雅玲遭控詐領助理費。(圖/周雅玲Facebook)
新北市議員周雅玲遭控詐領助理費。(圖/周雅玲Facebook)

民進黨三連霸議員周雅玲,遭人指控利用人頭詐領公費助理費,金額初估高達上百萬元,新北地檢署今(16)日指揮台北市調查處,兵分五路搜索服務處、住處等地,並約談周雅玲等7名被告及2名證人到案,全案朝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偵辦。

更多新聞:太魯閣翻車案!李義祥辯石頭擋車 遭家屬痛罵「還我兒子命」

 

檢調接獲檢舉,指稱周雅玲涉嫌從數年前開始,就利用多名人頭詐領公費助理費,金額初估至少高達上百萬元。而周雅玲是前立法委員周雅淑的妹妹,她曾任台北縣第15、16屆議員,後來也連任新北市第1至3屆市議員。

更多新聞:泛亞工程抓內鬼!前總經理涉收回扣上千萬 100萬交保

新北地檢署黑金組主任檢察官洪三峯及檢察官楊唯宏,今日指揮台北處兵分五路搜索周雅玲的議員服務處、住家共5個地點,並且查扣手機、平板、存摺及相關文書證物。一共約談含周雅玲在內等7名被告、2名證人到案說明,初步先將先相關被告、證人帶到市調處訊問,預計稍晚將移送地檢署複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新北市#議員#詐領#助理費#周雅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67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