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撞機車雙墜駁坎 駕駛、女騎士2死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謝古菁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1:23

苗栗縣銅鑼鄉傍晚(9/14)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碰撞,兩車雙雙墜落駁坎,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嚇一大跳,機車女騎士噴飛到水溝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貨車駕駛卡在車內,也失去呼吸心跳,兩人傷勢嚴重,送醫後都陸續宣告不治。

圖/TVBS

 
大型貨車衝撞到路旁,車頭卡在廣告刊版上,載的罐頭跟木板全都散落一地,電線桿也硬生生被撞斷。

車門撞到整個扭曲變形,車禍現場一團亂,旁邊還有一輛機車也被撞到,成了一團廢鐵看不出原型。

目擊民眾:「聽到碰一聲,我在田裡工作,聽到這麼大聲,我從來沒聽過那麼大聲的。」

 
圖/TVBS

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趕緊查看發現有兩人,身受重傷失去意識。

目擊民眾:「我看到女騎士在水溝裡面,那個司機在車裡面被夾著。」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14日傍晚在苗栗銅鑼,國一銅鑼東側交流道,跟新興路交叉路口,貨車跟機車發生碰撞,掉落到深度約一米半的雜草堆裡。

圖/TVBS

56歲貨車司機失去意識,卡在貨車駕駛座裡,車變形的太嚴重,消防人員只好破壞車體把人給救出來,司機跟43歲女騎士,兩人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晚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不過路口監視器主機,也被撞壞,一場車禍奪走兩條性命,車禍原因還要調閱行車和監視畫面來還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監視器#碰撞#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5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