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與尪外出遭暴走婦摑掌

記者 黃筱淇 陳文越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9:31
圖/TVBS
圖/TVBS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號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電台主持人李明璇:「喂,你幹嘛打人啊你。」

 

婦人一連打了兩下巴掌,把黑衣男子的眼鏡都打掉了,轉身,站在後面另一位民眾,她也作勢動手。

轎車駕駛vs.紅衣婦人:「不知羞恥,打人耶,不要走,我沒有要走。」

出手打人又踹車,小客車夫妻檔不讓婦人離開,就連挺著大肚子的太太,也被呼一巴掌。
 

銀車駕駛:「攻擊那個大哥,然後打我臉,打我老婆。」

圖/TVBS

紅衣婦人在街頭大暴走,被攻擊的黑衣車主上前阻止,一旁懷有身孕,戴鴨舌帽女子,她是電台主持人李明璇。

電台主持人李明璇丈夫:「驚嚇到,但是我把明璇拉得很遠,她是負責在錄影,主要是我在承受那個婦人攻擊,(你是有被打到巴掌嗎),嗯,有啦,有啦,但是我男生啦。」

衝突事件在10日下午,高雄市建工路上,李明璇夫婦在轉角買完水果準備返家,突然砰一聲,疑似被騎車的婦人踹車門,對方往前騎,又踹了前面的黑色轎車,一群人路邊理論,婦人出言辱罵,還打了李明璇夫婦以及另一位車主。

電台主持人李明璇丈夫:「我車子被她打,然後我就說那我要,我就是要去找她理論嘛,才要跟上去的時候,就看到她在攻擊前面那一台車,(明璇,有動到胎氣嗎?),沒有,沒有這個還好。」

圖/TVBS資料畫面

當天警方獲報抵達,婦人還很不配合,而李明璇八月初才宣布懷孕。
 

電台主持人李明璇(107.12.17):「我的年紀還蠻年輕的,對於政治的敏感度,還需要再多的加強。」

今年還沒滿30歲的李明璇,是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曾擔任高雄市市政顧問,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青年軍領袖,也曾主持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北漂最美主持人,剛公布懷孕喜訊,夫妻倆外出,紅衣婦人因為情緒失控出手攻擊,幸好肚裡裡的寶寶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懷孕#李明璇#國民黨#理論#摑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3

0.2166